2008-01-24 17:37:01♥ 。軒 。♥

☺敗家(一)

今天 和北鼻的再一次約會  原因是要雪恥和**!!

每次我們到了那後 很多店都還沒開 我們只好在車站附近聊天 

我們逛了很多家 也算買了不少東西 我是今天收穫最多的 有點內疚(不知道在內疚什麼*_*)

重點是我今天有很大的突破 嘻嘻 買了一件桃紅的內搭和一件橘色襯衫

我不要再買深色衣服了>"< 人都這麼暗了!!

也買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在寶雅二樓的時候 北鼻就被那個專櫃歐巴桑拉去介紹內衣

害我現在都有二樓恐懼症 每次只要到二樓 就會被那個專櫃歐巴桑拉過去

討厭死了=︿=" 終於 擺脫了那個歐巴桑後 和北鼻繼續逛

陪北鼻買了一雙鞋子 她一直猶豫 我一直勸說 畢竟它的鞋子不好買

最後終於買啦 哈哈 她今天算也有不錯的收穫啦 

結果 今天最重要的事之ㄧ 只做到了一項 而那項卻還是失敗 

都是北鼻空空啦 沒帶會員卡 害我下次要再陪她來一次(如果我想不開的話)

所以我們挑了一台100的 我看到那台有幽靈的背景圖案 整個人就瘋了

早把北鼻沒帶會員卡的悲慘事忘光光 說這台好=ˇ=

沒想到。。。。。。。 超智障的 POSE都還沒擺好 就喀嚓了="=

所以我們整個很狼狽很搞笑的結束了這場鬧劇 從拾心情 我是想說有幽靈沒關係

結果。。。。。。。。。。竟然找不到 更可惡的是 還沒畫完就有人進去 開始讀秒 時間到了 ="=

唉~~~~兩個悲哀的人 不過我比北鼻好多了 因為我畫的比她多

而今天另外一件事 還是沒完成 因為 我沒有勇氣!!我是憋三懦弱的人

最近還會再去斗六 我的摳摳飛了>"< 我真是敗家~



上一篇:☺這個爛東西

下一篇:☺虎尾

北鼻 2008-01-25 09:50:23

什麼叫想不開押><

要好好考慮拉

為了最新的機器

版主回應
如果。。。。去了 拜託妳一定要把我拉進補習班 我不能在猶豫不決了 做了不會後悔 但不知道是不是對的 2008-01-25 10: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