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4:47:51♥ 。軒 。♥

☺這個爛東西

昨天看完了絕命終結站的1。2集 真是有夠刺激~

只不過我還是希望那個第一級的男主角活著 畢竟他很聰明 能逃過死神多次的追殺

最後剩下那個克萊兒 我也很佩服他 沒瘋掉!!要是我應該早就瘋掉不然就自殺了吧

而第二集其實和第一集差不多只是人都換新的 這次是女主角金柏莉能預知

當他預知後救了很多人 但這讓該死的人都活了下來 死神的名單這次是到著來的

原來這些人都跟第一集的180班飛機有關聯 最後那一個生還者克萊兒也在幫助金柏莉那群人的時候罹難了

果然 該死的人還是該死 不過 劇中我發現 其實他們會死有很多是因為自己沒疏忽的小地方釀成大禍

所以平時就應該謹慎一點 像是刀要收好 有插座的地方不要跟水扯在一起

要有逃生門 很多小地方都是平常忽略的 讓我現在開始體悟到這些的重要

今天 很煩!! 不是我在煩 是我在幫別人煩 又是我家那個北鼻

讓我不得不丟下他不管 因為他幫過我 而且我怎麼能看著他入地獄不救她

因為是她 所以我才幫他煩 要是可以我真想把那隻*拖出來罵一頓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可以勉強嗎? 自己痛苦也要讓自己喜歡的人痛苦嗎?

那麼喜歡他還要拖著他陪你一起痛苦這樣還較深愛嗎? 世界上每一個人有喜歡的人是很正常的

但是 每個人個性不同喜歡的東西也不同 得不到就一定要把自己搞的灰頭土臉? 太執著並不是件好事 有時候應該學著放下

生死有命 執著這種東西只會把自己搞的生不如死 當死了後有什麼東西又是你能戴的走的

如果真的愛她 何必這樣?知不知道還有一種東西叫友情 要是你秉持著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心態

可能連當朋友的機會也沒了 有時候也學著體諒包容 大家各自退一步海闊天空

自怨自艾的人是百分之百錯的 你只會困在那團解不開的心結 何必呢??

上一篇:☺畢旅

下一篇:☺敗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