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1:48:01♥ 。軒 。♥

☺3合一

昨天很開心跟翊妘宛蒨去逛街︿︿ 沒想到我是最早到的 不過宛蒨馬上就來陪我了

翊妘最慢來的 不過還是無傷大雅 也很快就出現了! 我們一開始根本沒目的 店也還沒開

後來我們先去博客來看看 去了很多家服飾店看 

我們等主幼開了後我們去看看 我們是第一個顧客憂︿︿ 然後翊妘說要去二樓看看

我跟宛蒨就說幹什麼啊 是不是要。。。呵呵~ 沒多久牠走下來拿著一件粉紅色的四角褲問我們說好不好

我們問說誰要穿的 她說情人節禮物 我們就一直笑 沒想到她真狠啊

竟然要叫她男朋友穿這件 後來他問說尺吋不知道可不可以 我說L就行了吧

她說他褲子穿2L的 那這樣我就不知道了耶~

我跟他說妳男朋友看到禮物時會3個錯愕 錯愕1粉紅色的 錯愕2美樂蒂的錯愕3要叫他在宿舍穿

哈哈 她男朋友真可憐 後來我們再試衣間穿了一些衣服後就坐在那裡聊天

沒想到聊到快11點=ˇ=" 所以我們就先走啦 就去拍貼了

再拍貼的時候 翊妘按太快了 按到一個不知道要怎樣拍的場景 所以那張就沒選了 這把我們嚇壞了

後來就很順利拉 拍完再畫的時候 我跟宛蒨一點靈感都沒有 等翊妘畫完她那邊的就叫她處理我們這邊的>ˇ<

拍完肚子餓了就去大西洋吃飯 沒想到午餐很少再吃的我 一吃就把點的咖哩豬排飯吃完了外加一杯綠茶

真是要給我自己拍拍手 第一次耶 第一次把飲料喝完跟把飯吃完︿︿ 哈哈

他們今天都有了一點收穫︿︿

而我沒花到什麼只花了車錢和午餐拍貼錢而已 還遇到點點他們 我先看到趴小的

但又想不起他們叫什麼 哈哈 放太久了加上太錯愕了 突然就這樣遇到了

後來還去找北鼻 北鼻跟他家哈尼去看電影憂=ˇ=

回家的時候 再火車上看到一個似曾相識的髮型 就在想說是不是那個學弟啊

下車的時候聽到聲音果然是耶 有點尷尬!! 因為他們都上到中午還跑來斗六 居然還跟我同班車回林內= =


上一篇:☺一天接著一天

下一篇:☺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