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0:56:58never let you go

給未知的兩個妳

曾經的:

想用一杯latta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 永遠不會

是阿 妳應該永遠都不會懂

不過我說過 妳幸福就好

但看著幸福一次又一次的和妳擦身而過
我卻又感到有些莫名失落

總覺得是否該有些舉動
來抹滅妳心中的悲

但我這次真的止住了

因為我想當妳永遠的朋友的念頭
大過於當妳的情人

所以 我們還是朋友吧!


----------------------------------------------


另一個˙還沒來得及說出口的˙妳:

原本想說

畢業典禮過後的每一天
陪在妳身旁的那個人會是我

但是一切"又"太晚了
我總是慢了一步
不是我不敢前進
而是時候未到 是真的!

不過
從妳的字裡行間
看的出來
妳也是很幸福的

妳是找到對的了
所以 我還是決定放棄
不是放棄妳
而是放棄給妳幸福的念頭
因為妳的幸福有人給!


說了好多
淚卻未曾流過一滴 未曾~
愛戀中的人會笑
暗戀中的人會悶
那失戀的人 一定會哭嗎?

我是例外嗎?
不 我不是
因為我不曾失戀

記的曾經有本小說力這麼寫到:

『沒有開始˙也就沒有結束』

所以我不會哭
我也不想為了誰而掉淚
並竟 哭也不算是好事
對吧
Any 2008-05-14 21:35:49

哭真不是件好事嗎?
未必吧。。
哈哈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版主回應
如果哪天
我&quot又&quot哭了 為了某人
那針對的那件一定不是好事(&quot我有過一次&quot)
2008-05-16 17: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