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17:44:03尚未設定

新家=舊家

終於在今年五月底搬家了^0^
難得…

話說我搬家的次數還真不少哩…
☆第一次…是被醫生從娘娘的肚肚裡搬出來
☆第二次…是從醫院裡搬到爹娘愛的小窩
☆第三次…是從到處都是人的都市《中壢》
搬到到處都是花草的《二林》
☆第四次…唉!我的獨立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
《雖然到現在還是看不到我的獨立》
這一次我搬離有爹娘疼的鄉下家
獨自一個人到彰化市租房子
☆第五次…抱著更難過的心從彰化搬到台中
☆第六次…這一次是爹娘不要我了
一直叫我住台北的學校,這次連通車都不行
可憐的
☆第七次…嗯嗯,好不容易習慣學校了
結果是學校容不下我住
《難道是我太肥》所以只好搬到天母了啊…
☆第八次…就是這一次了…^0^…
這真是個奇怪的經驗?!!

對我來說新家=舊家…因為我都看不見新的『裝橫』---難道是我眼睛近視太深了??所以看不到??怪哩…!!
自從搬家後就一直很忙《其實自從我一出生之後就一直很忙的哩》…也都還沒回家哩!!怎麼爸媽都不會想我呢??
明天就是【爸爸節】,不知道爹爹會不會想我??
前天有打電話問問看要不要我回家,可是娘說爹爹說不要我回家,
而且說不定娘會要去工作,而且說不定我會很無聊…總之就是錢很貴,回去的時間又很短。所以就不要我回家了《唉…真是個沒人疼的小孩><》
吐血的是剛剛遇到安安,想說跟他聊聊天…結果那個死小孩說他在網咖玩電動,不要吵他…就這樣…他不知道是把我封鎖了還是下線了=.=,這麼久沒見也不會想想我一下…有夠沒意思。

五月底之後就一直沒有想要照顧大屁股了
聽說他愈來愈肥了…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說不定是b爸自已變肥才這樣說大屁股變肥,以為這樣我就不會注意到他變肥=.=》
不知道對大屁股的感情會不會像孜孜一樣??真擔心,而且那個見食物眼開的傢伙,果然是見食物眼開,才不過快兩個月沒餵他,他見到我都不會打招呼。><
以往的熱情都沒了…好難過哦…虧我之前這麼疼他
而且啊…他現在不會被打應該是要感謝我耶。
要不是我一直拿兩把長長的劍用力刺b爸,大屁股也不會有現在這麼快樂的生活哩。真是該說他是個忘恩負義的傢伙吧??!!
難怪我老覺得最近的小屁股是這麼礙眼…原來他都不會像之前那樣對我撒嬌,而且其實一想到小屁股就讓我想到大便,好噁心哦。

最近不小的孜孜已經真正的被我放棄了,大屁股再不撒嬌的話也會被我放棄的啦…^0^…到時候我又有另一個新歡了唷^0^…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