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0:09:52我們結婚吧

" 初 次 見 面 "

寶貝 今天 突然跟我說 他媽咪跟他說˙˙˙

有時間帶女朋友來我們家玩呀~ 聽到後 又驚又喜~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結果 他當天馬上帶我去他家><

我嚇都嚇死囉~ 最恐怖的是 他阿公阿媽也在= =

不過他們家人都好好 也對我超好的 這種感覺真棒

還說我雖然黑黑的 但很長的甜歐︿︿ 真是有夠高興~

我覺得 寶貝也超級高興的 他 因為這件事 好像又更愛我了

可能是 被家人認同了 很開心吧!! 又邁進他的世界一大步了~

他還對我說了一句話 我真的被感動了~ 原來我也能這麼幸福︿︿

希望 這種感覺 能持續到 很久很久以後唷~ 我 真的很快樂~

你幫了我很多忙 雖然都是為了你 才這樣的>< $$飛走了

你真的對我好好 你真的願意買給我 我很受寵若驚 你知道嗎??

你說要帶我去看的剎那 真的好HAPPY 雖然結果是失望的

我的的確確真的很失望 雖然你說很貴也買 但是 我覺得承受不起˙˙˙

我怕 變成你的負擔 對不起 我太任性了˙˙˙公你真好 雖然是這樣

不過 我想 你還是買給我好了︿︿ 哈哈~ 等你下次回來 再去看黑!!

上一篇:拍貼貼

下一篇:"爽"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