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2:22:35我們結婚吧

"爽"到爆

隔了好久 終於回來囉~ 超級想你的︿︿

加上最近練習都好累歐~ 每次都跑321˙˙˙煩

這禮拜 又去打擾了 感覺好怪唷!! 哈哈~

但是你總是說沒關係 可是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呵呵~ 我真的超級愛你愛你的︿︿ 

你真的會願意 為了我 而付出這麼多 我真的很感動~

我相信 你是全世界對我最好最棒的男人了︿︿

所以 以後我一定要嫁給你唷︿︿ 這樣好不好???

由這件事 可以看的出來 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期待這個週末 真的非常期待 超級期待的~

一定又是個美好的week︿︿

我的心 只有你懂 你的心 也只有我懂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