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1:52:04我們結婚吧

拍貼貼

這禮拜六˙日 我覺得 過的很充實

因為一整天 都跟寶貝在一起︿︿

我們去拍貼 靠 機器當機2次 有夠爛的

本來拍第一第二次時 還蠻好看的

結果 拍第三次時 臉部表情早就僵了><

哀 這次是我們自己畫的 有畫跟沒畫 結果是一樣的

所以 這次 拍貼貼 大大的失敗了~

之後又去吃個大餐 歐姨西︿︿ 不過這個周末也花了不少錢

之後 他為了我奔波了好多次 讓我好擔心 好心疼歐~

隔天 又大老遠的來找我︿︿ 我真的好高興唷~老公︿︿有你真好 

來回2個小時的車程 來找我 卻只是為了短短的1個多小時 

來陪我吃個飯 一定很累吼><? 但你說這樣 你就很高興了~

我聽到真的很感動 你真傻~ 雖然我希望你能來找我 

但是 如果發生危險怎麼辦 常常都很在乎你 你知道嗎??

老公我愛你 你真的辛苦了︿︿為了報答你 我會永遠很愛很愛你的

那.....................你到底要不要買手機給我??? 

最近一直跟親愛的說 我想買隻手機 他自己也想要那一支︿︿

不知道他會不會幫我買 哈哈哈~哀 想太多˙不可能˙太貴了˙煩

不過我真的好想要唷~ 哈的要死>< 怎麼辦˙˙˙???

上一篇:公 假 中

下一篇:" 初 次 見 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