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4:06:40deathunlucky

愛情 其一 你和我

在愛情中,誰對誰錯?在愛情中,是否也擁有的先來後到的權力?也有人說:「愛上了,就不管了!」就真的什麼都不管了,自己的生活、工作、學業都拋到九天雲外,頭上腳下的栽進了這漟渾水中。再怎麼精明也變盲目。等到驚喜消失、激情退卻,取而代之的是細水長流,渾水也變的清晰,清晰到一粒沙子都可放大成全世界。發現以前在你心中的我跟現在在你眼前的我,變了!不再有驚喜、不再期待你的出現、不再像以前一樣細心,越來越覺得你的地位不再像以前一樣重要。那…有沒有看看你自己,還是跟以前一樣嗎?煩人的嘮叨取代了甜言蜜語;鮮花燦爛的笑容轉變成怒目相向;大聲吵鬧也蓋\過了耳邊絮語。我常想,是不是真的是我們的心越來越遠,才讓我們需要用那麼大的力氣來讓對方了解我們到底想說的是什麼。
-----------------------
輕聲細語 因為心很近
即使一陣鼻息 我也懂你的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