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0:09:02高嘎 (★)

結束月考 - Oh Yes!

 

 

終於經過兩天的奮戰

月考結束啦x)

開心:D

不過考完已經累到沒辦法開心了

覺得這次月考特別漫長

還有班上感覺一直很high

尤其是中午跟下午的打掃時間

:目`

這次我覺得會考差

而且是很差

非常差

超級差

無敵霹靂差

一想到可能考到的爛分數心情就down到谷底

老師說我最近變懶散

的確 . 我最近變的很懶

心情不好

讀書也變得沒興趣

不過我還是硬讀

想也知道不可能考到太好的成績(對我來說)

算了

既然都過去了

那就好好準備下一次的段考就好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目`

 

 

 

 

 

話說回來

最近沒有常用報台

利用今天(禮拜五)空檔

稍微整理一番

以後會繼續用的

放心放心

x)

 

 

 

 


 

上一篇:假日繽紛樂.

下一篇:假日混呀混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