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0:40:07高嘎 (★)

假日繽紛樂.





禮拜六.

明德校慶日 :D

打掃時間

跟李哲佑跑來老去

結果我跌倒

鞋子髒了腳還破皮

整天就很痛

班上:)

 

 

小貓:)

梳子在自拍x)

 

 

早餐剩一點點沒吃就下去攤位

一開始我就看大家玩線香那遊戲

覺得很好玩

沒什麼人買蜜地瓜

害我外賣也不知道是在賣還是逛街

第一個賣掉的就是塞給皮皮

哈哈XD

然後人越來越多

來買的人也越來越多

發現在七年級這不好賣

去對面馬上就賣完了

一個賣給游珺(我賣的)

另一個賣給生教(寶寶賣的)

 

 

然後吃的就賣完了

國語老師來太晚

真是的 想說都沒看到國語老師

原來還是有來 :)

 

 

班長很強

叫賣還有那腔調

還在想說是有去菜市場訓練過哦..

 

 

最後差不多收攤時

我跟我哥玩線香遊戲

一勝一負

我還聽到李啊隸說

兄妹廝殺..XD

 

 

 

結束了園遊會

去打掃

李啊隸老師的小孩超可愛

尤其是兒子

好想把他抱回家XDD

 

 

 

回到家

又去喝喜酒

真的很累

 

 

 

禮拜天.

 

睡到11點半

起來就吃午餐

然後去學會活動

佩瑜大姊遺忘了我..

呵呵

搭火車去台北

去錦州會館看畫展

開心 :D

 

 

 

在火車上跟品潔聽音樂

然後看大姊玩任天堂

黃金傳說 賓口的無人島零元生活

 

 

 

然後到台北轉捷運

人很多

 

 

到會館就聽導覽員解說每一幅畫

都還不錯 :)

 

 

然後去公園玩鬼抓人

 

 

本來說要去頂呱呱

結果是麥當勞?!

反正都沒有去

因為改去捷運地下街XD

喝飲料買麵包

蜂蜜牛角麵包

不錯吃說 :目`

然後啊姨還買Mr.Donut的甜甜圈每人一個

超好的

而且真的很好吃 x)

 

 

回程還是搭火車

李政諺超可憐XDD

大家玩剪刀石頭布

輸的要被贏的人彈額頭

結果他連續被他哥彈三下

然後他就把外套用起來

看不到臉

結果李柏翰又戳他雙眼

車上都快被笑死..

戳超準的

眼睛還紅掉

哈哈

 

 

 

也是很累

功課一樣都沒寫

 

 

 

管他的

開心就好 x)

 

 

 

皮皮 2008-11-16 21:17:33

原來你第一個是賣給我
我真榮幸啊我

版主回應
對啊
哈哈
2008-11-23 20: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