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2:13:37最近好懶

最近生氣 305 想看就看拔

昨天因為被記曠課十分不悅
我明明就只是看不到黑板才換的
而且為甚麼換位置就要記曠課?
太誇張了拔 計遲到就算了
更何況我是符合學習的精神
有人說為甚麼我要換之前不跟她說
因為不用說就知道沒用
我覺得班上的是不是應該經過全班表決嗎?
為甚麼風紀說了算?
更何況我是當著老師的面前換的
老師也知道我是因為看不到阿 所以也沒說甚麼
我真的很不服氣
而且記遲到不是應該上課五分鐘沒進教室才算嗎?
(還是我搞錯?)
可是常常還沒五分鐘我就被記了
而且有時候真的是太趕了
我有的時候吃飯不會聊天還是很趕
我總覺得現在的制度有點是讓風紀很方便可是照成同學有點多困擾
我承認我們以前有點誇張 比較難管
可是現在矯枉過正真的造成很多不便
是不是應該用點風紀方便我們也方便的方法
而且我想現在高三了 應該也沒暑假開始那麼皮了拔?
這些話只是我這人認為
如果有意見 你也可以發表
但口氣不要太差 畢竟 班上每個同學都有說話的權利






我以上的話不是針對個人 我只是就事論事
大家都知道 我不討厭他 有時候也很喜歡他
只是我只是對這件事很不服氣而已
我知道這樣對你比較方便
但是我希望大家也可以方便












還有一件事就是班編吃飯的事
剛開始我們只是開玩笑的
聽說有個不知者很不爽的罵我們
大家就想既然你這樣罵
我們就要做
我們本來以為大家都很贊同
畢竟 我們真的很辛苦
你們在讀書的時間我們要忙
還要回家做
聽說也沒記嘉獎甚麼的
有人說班上股長也很辛苦為甚麼不請
他們有獎阿證明阿可以拿
而且事情在學校幾乎可以做完
我們卻要犧牲很多念書時間
而且這是全班票選不是自願的
如果拿出同理心好了
做白工妳會開心嗎?
而且為班上無怨無悔服務開玩笑要慶功宴還被罵
我們當然不服氣當然要爭取
站在我們的角度想好不好?
還有人用很不削的口氣說甚麼請一人十塊錢就很多啦
連作附近不是班編的都聽不下去了
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將心比心





這些話我也是就事論事 如果聽了不開心不要生氣
我沒有針對誰
平常我可以跟大家很好
可是真的我覺得哪件事不對了
我不服氣了
我就想說出來
至少希望一些人知道我這個微不足道的人的感受





如果有人說為甚麼我不敢在那些人面前說
一方面是不想讓場面難看
一方面是當面說我會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沒有只會在背後說人家壞話
打出來 就是希望你們看到




還有再次聲明 我只是就事論事 沒有針對誰
只是表達我的感受
沒有隨便放砲
如果真的惹到你 我只能說對不起 讓你心情差
希望大家以後還是一樣
對不起 因為我不會表達 所以只能用打的
孫權 2007-10-07 13:31:07

挖靠= =
不小心看到(結果似乎太晚)
股長的事我不予置評
不過班編那個
我很有意見
班編非自願是用投票的(我記得)
如果是抽籤抽到那就只好乖乖做...
不過既然是用選的
就應該要有點好處是吧?!
我是來放馬後砲的= =&quot

MEGU 2007-10-01 20:44:44

當天投票你們班編都不在@@

其實大家應該是不反對用班費請你們

只是不知道該請什麼ˋ請多少

老師才說他來請

但是其實想想

如果不要投票 選出你們

班編難道全部丟給李峰屹嗎?!

別班都是自願滿五

我們班卻要投票別人強迫中獎

想自願卻沒能力的人沒自信舉手

有能力的人卻不想接這種工作

是否學歷真的大於任何事物?!

我離題了ˋsorry@@a

至於X貨

那人網誌關閉?!@@a

版主回應
只是我們覺得有些人態度很糟
至少大部分人士挺我們的> <
少數幾個 就算啦!!!



台灣社會就是這樣
你要節哀
其實我覺得董哥那天說的很有道理
其實我個人不反對當班邊
但是也沒有到很想的程度= =
有人選當沒人選就算啦
我覺得圖圖很強
顧畢冊的事還可以考第1名
我的愛人實力就是不一樣!!
[愛人無緣無故又多一個啦]
2007-10-01 22:56:58
我頭不大 謝謝 2007-09-30 00:45:04

哈~~
等你們這群班編都滿18之後
我再帶你們去我上班的地方請你們喝東西啦!!
前提是
我還在台灣的話啦

至於風紀的事喔
只好認命吧
誰叫是我們選它的
就得乖乖服從啦
就像陳水扁選杜正勝當教長一樣
任由他宰割吧

這樣有沒有開新一下阿

記得 我要女友!!

版主回應
你說的喔喔喔= =||
你要潛逃去大陸喔?
死共匪ˋˊ大頭共匪
[不要揍我> <]



風紀是老師指定的啊?
[聽說]
其實那個換位子的事情不算的話
其他應該是還好
只是老師跟我說曠課送出去銷不掉
只是我個人很討厭沒做錯是被污賴的感覺


還不錯啦 助你頭變小!!!!



OK阿 林斯汝說他可以腳踏兩條船!!

[被打]
2007-10-01 22: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