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3:22:23Azaz.mm*

整理,累。

早上9點30分起床,10點出門。10點10分到達。

屋裡無人,靜靜甘坐系度等。

我原本覺得電線是很簡單很眼見的技能,很快就能OK。

可是試了好幾回,用了好幾個小時還是未能將電線接好。

我就在那客廳到房間的範圍打轉。

電線,門,窗,眼見就是簡單功夫,卻用了一整天時間才完成。

隨後,我還要搞衛生,擦桌面,窗邊,地面,鋪床,套被。

不是站了很久,卻感覺雙腿有點痛。

最後總算把所有都完成,還是蠻滿意的。

然後就坐上公車,小睡着向回家的路前进。

最后我都没有想要留下来,因为,我很清晰,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再为我们的将来太着急。我记得昨晚的说话。

事实证明,我应该要先计划,我自己的人生,才会有资格去谈两人的人生。

凡事都有前后之分,什么是前什么是后,我想我还是分不清楚。

所以,什么是计划,我还不知道。呵。

好累,要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