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1:17:22Azaz.mm*

自欺欺人

我不願相信,我們都過去了。

漸漸地我發現,你想要的,並不是兩個人的生活。

而是更多的空間,更多的自由。

現在的我,真的是有點無可奈何。

我不知道,兩個人結婚生活的前提下是否都應該給予你想要的空間和自由。

如果你不能接受婚姻所帶給你的束缚,那我又該怎樣做?

我相信這並不代表你不愛我了,我只能說的是,你本來就不太愛我。

你不會渴望,也從不會享受,我倆之間,建立不起的那些甜蜜,幸福。

想要的那些合照,我手上哪怕是那麽一張也沒有。

有時想想,還真是覺得,十分搞笑。

那大概是因爲溝通太小,默契太小,慢慢地,就連話都談不上。

但最終,要和你一輩子走下去的時間,還有多長多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