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6:45:25彤彤

矯正+身體差

好久沒更新我的牙套日記了!!!!

 

前兩個月

 

去打了2隻骨釘!!!

 




那個牙肉上有個銀色圓圓的



就是傳說中"骨釘"


 

在很臨時的情況下

 

打了一點麻醉

 

醫生說這比拔牙還簡單的小手術

 

之後就感覺醫生用很像轉螺絲的方式幫我把骨釘轉到肉裡去

 

30分鐘後麻藥就退了

 

還好沒甚麼疼痛感

 

真是慶幸阿!!!!!

 

接著上個月

 

我的右臉腫起來了

 

左臉還在吃東西的時候大抽經

 

痛死了

 

之後趕快去看矯正醫生

 

醫生整個傻眼

 

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只好叫我隔一天再去給另外一位醫生看

 

最後發現都不是矯正的問題

 

是我的淋巴腫起來了

 

害我那幾天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一碰就痛

 

之後吃了幾天消炎藥好多了

 

但最近這2個禮拜

 

換我的右耳後面腫起來了

 

我覺得又是淋巴的問題

 

天阿!!!!

 

我好怕我的淋巴腺是有問題的

 

我看我是真的要好好得照顧我的身體

 

就像上個月的月底去檢查心臟

 

醫生說我是二尖瓣膜脫垂

 

它不會好

 

它只會越來越糟

 

還說我的胸骨是凹進去的

 

醫生說吃胖一點說不定有幫助

 

但......我真的不覺得我很瘦阿!!!!!

 

哎.....

 

9月底會再去看矯正

 

之後再說吧!!!

 

 

上一篇:裝下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