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31:19bomb

隨意

如果再這樣下去我的人生不成功了
人的惰性阿! 好驚人 之前我的讀書障礙還沒康復,現在唸書都很吃力
再怎麼說我也是個受過教育的人,並且還在升學中好嗎? 閱讀不容易反正我遜了,整個人喪失了競爭力呀

還有,還是要抱怨一下,托福模考好難好難 這不是瓶頸,是完全不知從哪裡下手 百分之90都不會呀!考得相當不耐煩 
今天下午在看模考題目,我已經抓不到重點了,就是以前至少還會知道文章是在講人物 歷史或是生物類別 我完全不知道它在說什麼,要以哪個方向走?

像是明明一開始在跟我講電視是21世紀的偉大發明,後來扯到誰發明,還有出現貝爾=ˇ= 我的心底都在內傷地哭泣耶 我都不敢說自己會英文了,被打擊 重擊


還有另外一個令人心寒的事情,
今天跟學姊去friday’s寫履歷,我真的覺得她們不會用我
因為我既沒有打工經驗,又說英文是"平平" (不然到底要寫什麼嘛)
去sogo店好哩離家近,說不定帥小無可以教我怎麼做
開始惶恐自己未來會失業,現在很認真的在思考我到底以後能做什麼?

還有其實【世界是平的】這本書很好看,但是內容很殘酷我看不下去


對了,之前那個冠冕堂皇的讀書計畫都沒實踐,都欺騙教授了啦好壞喔
可是我還是有做一些耶
像是 我有去上英文 還有唸課外讀物 跟認識男生阿 
打鼓啦 要打給璽文˙口˙ 但是我覺得我很吵耶

哈哈! 現在在尋覓工作(只是沒有人要我罷了)


近期目標是出國唸書跟買車 噢耶 

我很擔心被二一,所以要當乖巧的大學生

快開學 快開學  
我想看看男女混班上課的滋味如何

噢對了還有表妹要回台灣,去營隊 其實還蠻多好玩的事情



八月一號我生日呢! 

妳們來我家玩:) 




我不行什麼都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