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1:00:14intro

休止符 ..不休止 .

.

最近发生了很多 .
让我明白了很多 .




突然觉得[轮回]这个词很好 .
希望我也来一个轮回吧 ..


空桑的那些人就相信轮回 .
他们说 :
冤和怨 .到来世再报 .
仇和恨 .到来世再寻 .
而幸福 .仅此一世 ..



只是厌弃了现在的自己 .
所以很不喜欢现状 .


是太贪心了吧 .
起码我还有朋友 .
云金 .梦琦 .李音 .泡泡 .淘淘 .傻瓜 .高二8班的那些人 .
起码我还有 `起码`.
还有很多人 .
他们连`起码`都没有 .


也许 .他们什么都没有 ...





..........




妈妈说我很没目标 .
我说现在没必要考虑什么以后 .
妈妈说我这样不行 .
我捂着耳朵说我不听不听 .


其实我都明白 .
只是真的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有什么能力可以谈将来 .谈以后 .
so I say sorry to you .
sorry my dear mum .
我在长大 .
我会自己处理很多事 .
我都明白的 .




最近一段的时间 .
让我感觉自己很颓废 .
在你的面前 .
我真的可以很肆无忌惮的说我心里的感受 .
也可以很大人的帮你决定一些事 .
无论你接不接受 .


这样的感觉很好 .
就像我是在跟一个玩伴炫耀 .
那个玩伴是你 .
我的母亲 .
你永远都跟我在一起 .
我不会孤单 .不会难过 .





对很多事情 .
我都觉得我可以应付了 .
很多很多 .


可是 ..
还是不行 ..还是很渺茫 ..还是很没方向 ..




站在城市中心又怎么样 .
连风都没有 .
很难受 .
我依旧不满足 .



.........




我有我的世界 .
我有我和同学的世界 .
很大很大 .
很热闹热闹 .


我们的世界吵吵闹闹 .
每个人都有自己专注的事 .
他们都各忙各的 .
偶尔顾一下彼此的好友 .
这样很好 .
都不会疏远 .



希望那个世界永远都在我的生活里 .
而我 .
只是那个出去接个电话的冒失鬼 .


真的真的 .
不要让我感觉到这些会改变 .
不要让我发现 .
当我听完电话后却已经物是人非 .
又或者 .
吵闹依旧 .
可那些原来的热情却不再重回 .

这样 .我会好沮丧 ..



. [no matter what .] .

上一篇:Forgotten .

下一篇:风筝 ..

胖胖 2006-07-04 13:20:26

不是不是的啊 ..
因为那天突然想到了这个东西 ..
就决定来一下改变 ..
然后就是改网名.写报台了 ..呵呵 .

哇啦 2006-07-04 13:17:16

休止符 不休止
我喜欢。。。。

XIONG 2006-07-04 12:05:45

因为这篇~~连网名都改拉?值得关注~~我再看遍~~~~呵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