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8:03:59intro

Forgotten .

...



如果真的可以感觉到她们的说法 .
这样有多好 .
可是 ...
我不行 .我感受不到 .




不得不说 ..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 .
期待心中所想 .
仅此而已 .
可是所谓的期待很多都只是像泡沫那样一下子就会消失 .
我不要 .也不敢要 .
不想看到那种稍纵即逝的结果 .







有过这么一句话:
我们就是如此放肆地张扬我们的青春 .
天塌了怕什么 ?.有女娲来补 .



刚看到它的时候很激动 .觉得这句话很对 .
天塌了怕什么? .有女娲来补 .
可是马上我就没有了那种赞同 .
因为我就是会担心 .
不知道在担心什么 .





她们说我是令她们羡慕的 .是因为我有那么多的朋友吗 .
她们说我有很多没有必要的烦恼 .是因为我总是笑脸迎人吗 .
她们觉得我悲伤得莫名其妙 .是因为我经常有情绪化的态度吗 .
可是我从来不觉得 .
真的不觉得 .
是不是我太贪心 ?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
即使我赞同她们的话我的确是拥有了那么多.
可是我还是会莫名其妙地乱想 .
脑子里似乎总塞满了东西 .
很乱很乱 .
好象快要裂开一样 .





我不能离开朋友 .
我总是很害怕一个人 .
因为我已经经历过了太多太多的一个人的时候 .
那些真的是让我很害怕的过去 .
很害怕重新感受到这种感觉 .
如果真的有上天这个说法 .
那么我真的觉得天对我很不公平 .
为什么给我一个这样的童年 .一个这样的过去 .
你们觉得你们了解我 ?
真的 .我的想法真的没有那么简单 .
不要以为我只会跟大家攀谈说笑 .
不要以为我只会跷课只会玩 .
你们不明白 .
又或许 .有明白的人只是不说 .




我的脾气很坏 .
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 .
我没有办法容忍我不喜欢的事发生 .
对于很熟悉的人 .
我总是会不给面子地说一些话 .
可是她们都不介意都不计较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拥有这么多的朋友 .
而且她们可以对我这么好 .
这让我很内疚 .
为什么总是她们迁就我 .而我却 ...





就像高二才认识的一些人 .
他们真的有容忍我的任性有在迁就我 .
我能感觉的到 .
你们可以对我这样的好 .
谢谢 .



初2那年认识了一个学长 .
很多人对他的口碑都很不好 .
觉得他这样又觉得他那样 .
我想如果把我换做是他 .
我一定会崩溃 .
可是他却是没感觉 .
他说他把那些人的话当放屁 .
他说干吗要让别人的话影响自己 .
听学长说这些话的时候很羡慕他的成熟 .
也许你会觉得没有人可以做到真的不在乎 .
但我相信他 .
我羡慕他对这些可以做到这么无谓 .




因为我没有办法做到
没有办法做到可以不在乎一切 .
琼有说过她很多时候都不能理解我 .
是阿 .
我在乎别人的想法 .在意别人觉得很无关紧要的事 .
我也很容易忽略很多事 .在别人眼中的大事 .
其实不单单她不理解 .
我自己也很不理解 .
不明白我的想法 .




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
我也不喜欢那个只会跟大家打闹的自己 .
我想要的只是弄清楚自己的想法 .
有这么难吗 ?.



妈妈曾经说过 :帮自己的人只有自己 .



可是 .我明白了却做不到 .
谁也帮不了我 .真的 .我只能靠我自己 .
在没有弄明白前 .
我永远只能这样 .
只能说抱歉 .
只能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
我想那些曾经介意过我的人是会明白的 .
很多话很多事我都说不出我都做不到
可是我心里是明白的 .
真的明白 .
我决不是那种只会嘻哈的人 .






不知道要怎么说 ..
既然这样 ..
那么希望自己可以顺其自然 ..





郑秀文 [.终身美丽.] ...








丘飛涙翔 2006-06-06 07:59:32

开心的时候就放声的大笑吧……
这样快乐就翻倍!
伤心的时候就告诉我们……
这样伤心就减少了……

要做真实的自己~~~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dudu 2006-06-02 18:03:55

其实明白你的感受~~很多人不都是外表装的很开心~~~其实真的就算你不开心还是要尽力的让自己开心~~~
那样对身边的人对自己都好~~~开心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多么希望现在的就是真的你~~~你是真的那么开心的``
那样该有多少人更开心啊~~~
要乖乖的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