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2:04:41intro

风筝 ..



一直都很喜欢燕姿唱那首的[风筝] .
开头的声音轻轻的 .柔柔的 .再到后来的高潮 .
就是喜欢这样的歌 .感觉非常舒服 .
当然 .
还喜欢[风筝]的歌词 .


天上的风筝哪儿去了 .一眨眼不见了 .
谁把它的线剪断了 .你知不知道 .



小的时候很喜欢到房子后面的那块地上放风筝 .
可是风筝的线总会被电线杆缠上 .
于是我们就只好一起仰望着电线杆 .拿它没有办法 .
尽管这样 .
下次我们还是会在这里放 .
风筝的线还是会被缠住 .
我们还是仰望着它 .
接着每个人都嘻嘻哈哈的说对方笨 ..


这样的日子 .很久没有过了.
那是我小学很热衷的一个游戏 .
我和少泓 .从幼儿园就一起的好朋友 .
现在应该是都长大了吧 .
再也没有放风筝的那种热情和无知了 .

呵呵 .
现在想想当初自己的那些兴趣真是很可爱 ..



...


这样的糖 .
是很早以前和喜欢吃的 .
年幼时为了吃它不知道跟爸爸妈妈耍了多少赖 .
真是很无理取闹 .

现在我却会很伟大的买给弟弟吃 ..
自己不吃 .
哎呀呀 ..胖胖真是很伟大 ..




呼~~.
我真的算是长大了吗 ? .
虽然没有了小孩子的年龄 .
可是还是逃不开孩子的影子 .


其实是不想长大的 .
如果可以一直做一个小孩多好 .

恩恩恩 ..
很好很好 ..

谁给我一个叮当猫 .叫它给我变出个时间机器 ..
这样我就不会长大了 .
一直是现在这样 .

再不然 .
叫它帮我跳过现在 .我直接到22岁 ..
工作 .然后是家庭 ..
这样的生活也哇啦好的呀 .


555 ...
谁有叮当猫 ..~~~~
给我用用 ...



[ 风筝 ] ..


真的好爱好爱 ..





就是喜欢燕姿的歌 .
每首都会让听得胖胖很有感觉 .
燕姿 .
她的一切似乎都很好 .
cd .相片 .动作 .感觉 .
还有很多 ..


虽然很早前就写了一篇燕姿的文章 .
可是如果对一个人的感觉只要用一篇文章就可以写明白的话 ..
那也是挺可悲的 .




嘿嘿 ~~
我觉得写东西也是个很奇怪的行为 .
只不过大家都在进行 .
所以它看起来似乎也不那么奇怪了 .
有的话有的想法说不出 .
所以写出来很好 .





[ 风筝 ]的高潮 .


看你
穿越云端 .飞的很高~~ .
站在山上的我大声叫 .
也许你呀 .不会听到~~ .
把梦想找到 .要过得更好 .





听一些歌的时候会有共鸣 .
像是心情 .
生气的时候刚好听了一些悲愤的歌就特别激动 .
开心的时候自然也有可爱的音符 .
歌词也很重要 .






the end ..



..........





其实 .

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一些 ..
让我想起了这首歌 .



从前的我们哪去了 .
路太远 我忘了 .
如果你想飞我明了 .
你自由也好 .



只是有的话很适合 ..
很适合说我们现在的关系 ..
所以 ..




风筝 ..



从前的我们哪去了 .??


上一篇:休止符 ..不休止 .

下一篇:方向 .

xiong 2006-07-17 13:41:29

放风筝~~~我可是个高手哦~~~~~改天也带你去?

。。。。。 2006-07-14 00:15:12

恩..
心里想飞却总是被那根线绑着 ..
可是 .
如果没有那根线绑着 ..
自己什么也不是 .

既飞不高 ..也回不来 ..
这是你说的。觉的一看到。就恩。没错。就是这样。很有感触。。
其实每次在看别人的报台的时候,看别人心情的时候,自己心里也有很多想法,看的是别人的报
台。。读的却是自己的心情。。

当然,延延的心情我是很乐意分享的。真的。

2006-07-13 23:56:08

。。。对不起哦,我似乎来得迟了。诶,亲爱的延,其实如果你想要放风筝,我是愿意的,陪你再去。多少次都可以。但似乎我们慢慢被外力牵引成了两条平行线。

不是我们选择的。但我还是觉得抱歉。

有时候和你一样,我也在想。过去的我们去哪里了?
是不是被埋在时光里,成了尘埃?
答案我至今没有想清楚。

但我觉得无论岁月是多么难熬,最终我们要坚持着不能忘记一起放风筝的时光。

我的QQ是478055644啦。。也刚换的,被偷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