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6:39:26小猪

今天很閑

不知道為什麽,今天怎麽這麽閑,基本上下午沒什麽事.辦公室裏空調開得很大,有點冷.
早上睡過頭了,新買的鬧鐘竟然沒有鬧!到了八點二十聽到PP在外面敲門"你們今天不上班哪!"才從床上蹦起來,唉!
上午來上班的路上看到一對男女在鬧市的小車的前排擁吻,女的頭向後仰著,男的壓在她上面,那個姿勢肯定很不舒服.車窗沒有加任何偏光鏡,故意做給別人看?那我就看啰!
新買了個不銹鋼的戒指,光面的,上面嵌了幾顆小鉆石.買來很便宜,我喜歡它簡潔的風格,小鉆在燈光下也閃閃的很漂亮.不銹鋼的戒指耐磨,以前買過一個,戴了好些天都沒什麽劃痕,不像925銀的,沒幾天就花了。希望這個戒指我能戴久一些。
看完了〈追風箏的人〉,很棒的小說。作者的筆法很有趣,表面上看他寫的那些事情都很瑣碎,但又不忍看得過快,他的文筆很細膩,娓娓而談。不過故事有點慘,哈桑忠誠得讓人心疼,那句“為你,千千萬萬遍”簡直比愛情宣言還要感人。我沒想到哈桑後來死了,連個道歉的機會都不給。不過我倒是隱約猜出了哈桑和“父親”的關系,但當真相真的大白於天下的時候,還是很震驚。我對阿富汗很不了解,看了這本書以後才知道原來那個國家的人民也曾經很幸福,很富裕。
這部書最近有拍成電影,我想看。
昨天開始看這次買的另一本書〈浮沈〉,看了個開頭,感覺也是一本內容很充實的小說。挺喜歡這種寫實性的故事的,起碼在裏面有很多我周圍也可能或者說已經碰到的事或者人。那本書又大又厚,看來我有段時間要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