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8:25:38燕語

【寧天】我愛你 – 章一

章一

  「天天!天天!振作點!」小櫻著急的使用著醫療忍術,可躺在草地上的天天胸口的傷處卻依然流出大量的鮮血。

  這一次的任務沒有人預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明明已經解決掉了所有的敵人,卻在要離開的那一刻,從屍體堆裡竟然射出一把把的苦無,讓措手不及的所有人一愣,也就在那瞬間天天的身上已經是鮮血淋漓,再讓人覺得心慌的是每支苦無上都被塗上了劇毒,要不是這次的任務小櫻也在,或許天天已經當場死亡。

  然而讓人棘手的,小櫻只能暫緩這些毒素的蔓延,而無法讓毒素快速排除,即使持續的施展醫療忍術,卻實實在在的分秒必爭,天天的呼吸越來越弱,讓在場的小李、雛田很是心驚。

  「別這樣,天天,撐下去!妳一定要撐下去!」小李的淚水不斷的流出,見著臉色蒼白毫無起色的天天,他是多麼的難受,他實在害怕天天會就此醒不過來,他真的不想再失去夥伴了!寧次的死歷歷在目,他不願再次體驗束手無策的挫敗感。

  「別哭了你們,我沒事,只是有點痛而已。」看著在自己面前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三人,天天微微一笑的安慰著。

  她知道的,自己這關死劫或許是過不了的,身上的劇痛讓她幾乎快撐不住要昏死過去,可是她也知道自己必須保持清醒,否則真的可能會就此死去。

  可腦海的這些畫面又是什麼呢?似是死前的走馬燈,過往的一切,一幕幕的浮現,第三班、下忍考試、與曉的戰鬥、中忍考試、第四次忍界大戰、寧次的死——。

  「呵,是不是可以見到寧次了呢?」一想到寧次,天天的笑容很溫暖、很美,可這樣的話語、笑意卻讓小櫻三人心下一顫。

  什麼意思?這話說的好像一切都已經放了下沒有任何的牽掛一樣。

  自從大戰之後,雛田是知道的,即使天天看起來與往常一樣開朗,可是卻總是好像失去了什麼一樣,只是幾番詢問下來,天天的答案總是一樣笑著說,『沒有呀!雛田妳想太多了!我哪有妳說的那樣奇怪!』

  可是此時此刻,一切卻好像說的通了!

  為什麼大戰之後天天常常主動接手S級任務?為什麼有些任務明明可以用最安全無虞的方式去處置,天天卻總是選擇最危險的方式?為什麼在休假的時候,天天總是毫不休息的鍛鍊鍛鍊再鍛鍊?為什麼天天常常總是在寧次的墓前待上了好一長時間?

  她說,『因為我覺得很無聊啊!有任務執行剛好可以打發時間又可以賺錢,多好啊!』

  她說,『安全的方式好是好,可是比較慢完成任務呀!放心啦!我都是有好好考慮過才執行的!不會危險啦!』

  她說,『鍛鍊不好嗎?雖然現在忍界算是和平了,但有備無患呀!而且誰會不想身手更好更進步呢?』

  她說,『因為我想讓寧次知道大家現在的生活都過得很好嘛!所以才會每次去跟他報告大家的近況時,說得太多太久了!而且這也算是放鬆的一種方式啊!哈哈哈~』

  原來……天天一直對寧次抱有著這樣的情感!

  這讓被寧次救了的雛田是多麼的愧疚與自責!如果……如果她能再早點發現,是不是就能多少填補天天心裡的那塊缺陷?是不是就能稍微補償她心裡所受的寂寞?是不是……是不是她就不會像不要命的一樣去執行一件又一件危險的任務?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眾多個是不是,現在還來得及嗎?

  淚水流得愈來愈快,雛田幾乎要被現在所接受到的訊息給淹沒了!她怎麼就沒有注意到天天的情況呢!她怎麼就這麼毫無警覺呢!

  然而這個消息更是讓小李震驚,跟天天在第三組這麼久的時間裡,他竟然什麼都沒有發現!甚至看著天天這些反常的行為也只是認為她是想突破自己的極限並有所成長而已,而他也就這樣樂觀其成?真是笨蛋!他怎麼會蠢的沒有發覺!天天明明就是這麼的異常!

  在這一刻,三個人皆說不出話來。

  小櫻甚至在想,說不定天天一直等著這一天?等待著機會能去見寧次?這太瘋狂了!

  看著面前三人若有所思的神情,天天心裡大概能明白他們所想的,她緩緩開口,「或許我是有意的去做這些,將自己陷入險境。可是相信我,我知道人死不能復生,所以找死的念頭我從未有過,我只是想多做點事,讓自己不空閒下來而已。」

  「天……」雛田想說點什麼,可是就在這個時候,天天突然吐出一口黑血,便進入了昏迷的狀態。

  「可惡!再這樣下去,天天真的會……。」小櫻實在不敢再想下去,可是止不了的鮮血和毒性的蔓延之快,讓她的心為之一涼。

  「會……天天會……會死嗎?」雛田緊握著天天的手,她抬頭看向小櫻,害怕得全身都在微微顫抖。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她能不能撐到後援將解藥帶來。」小櫻哽咽的說,眼看著天天的氣息越來越薄弱,她卻只能盡力的幫她止住血,不要讓她失血過多。

  「可惡可惡可惡!」小李單手搥著身旁的樹幹,無能為力的心情讓他真想大聲咆哮,可就算咆哮了又如何呢?一點幫助也沒有!他滑下身子趴跪著,眼淚直滴草地上。

  「有人來了!」突然,聽到不遠處有兩、三人踏步的聲響,雛田和小李馬上提高警覺,呈現備戰狀態。

  白眼一現,「是井野!」終於,懸吊著的心總算能稍微放下了!井野的到來,無不訴說著解藥送到了!天天有救了!

  停下趕忙的腳步,井野與其他兩位後援站定在他們面前。

  「解藥來了!這……天天怎麼?」遞出解藥的那隻手一頓,井野睜大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天天。雖然知道天天中了毒,卻沒有想到竟會是如此狼狽不堪,她全身傷痕累累,尤其是胸口處的那傷更是怵目驚心,可堪稱在胸前開了個大洞。

  「沒時間解釋了!井野妳先來幫忙止血!」接過井野手中的藥,小櫻立刻把藥融入水中,使著醫療忍術,讓解藥能加緊速度進入天天的身體裡。一方面井野也不敢鬆懈,馬上接手止血的工作。

  過了很久很久,天天的情況也終於穩定了下來,他們也加緊腳步回到了村子。

  只是沒有想到,天天也就一直這樣,沒有醒過來。

  直到很久很久以後。
(悄悄話) 2017-05-27 23:54:06
(悄悄話) 2017-05-27 21:16:52
藍沐兒(凝雪) 2017-05-27 16:27:35

好久不見!小燕還在真好。
真的滿遺憾的一對,除佐櫻外,是我第二推的cp。
一起努力寫吧!下章就能知道天天是不是活著了吧?
加油!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
我現在要叫妳藍藍嗎?XD
我也只是偶爾想寫才會上來而已~
不過看到以往認識的人還在
真的會覺得感動哈哈

寧天真的很遺憾
我還覺得或許到最後大家都會終於在一起呢~
所以也只能在這裡讓他們兩個有個希望哈哈~
也稍稍彌補下自己心裡的小失落XD

一起加油!!
看到妳的回應真的很開心!!
2017-05-27 19: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