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01:51:49燕語

【寧天】我愛你 – 楔子

楔子

  抱著一束鮮花與裝滿食物的紙袋,天天微笑地走向寧次的墓前,放下手中的所有物, 跟著坐下來。

  「嘿,寧次,我來了!」邊說著,邊從紙袋拿出盤子、酒杯、兩袋丸子與兩瓶酒,並將其中一袋丸子拿出放於盤子上,把酒打開倒進酒杯置於墓碑前。

  「大戰結束後到現在,村子依然一切平安唷!」她吃著丸子,側身靠著墓碑,拿起酒瓶對著墓前的酒杯微微一碰。

  「你知道嗎?小李帶的那個孩子真的是越來越像他了!唉!面對他們的熱血,我還是很難適應啊!你啊!記得我上次說的吧?我絕對不會原諒你丟下我一個人面對他們三個人的!」喝了口酒,天天食指朝著寧次的名字戳了戳,一臉不悅的樣子,然後將墓前的酒拿起喝下,又再倒進新的放回。

  「別以為我是隨便說說的!我是真的不會原諒你的喔!」將頭輕靠在墓碑上,眼睛朝著天空望去。

  「吶,寧次,你在上面還好嗎?有沒有認識新的朋友啊?一個人的時候,會孤單嗎?或者會不會有誰陪著你呢?」將手中的酒狠狠地喝了一大半,臉蛋微紅著。

  視線轉向墓碑上的名字,手掌輕輕的撫上寧次的名字。

  「村子裡現在的任務都不像以前那麼危險了,只是有些比較需要花點時間而已。」她手指順著比劃描繪著。

  「同期的夥伴們也幾乎都有了家庭,看到他們幸福的生活,讓我真的很羨慕啊!可是你知道嗎?自從你走後,我卻發現了……」天天收回手掌,調整了下坐著的姿勢,讓背靠著墓碑,她緩緩地將手中的丸子一口一口地吃掉,夾雜著酒喝,一串又一串的將丸子全數吃完。

  將手上的那瓶酒喝完後,她伸手又將酒杯裡的喝下,「呵,寧次你真的很可惡!」她苦笑著,閉上眼仰起頭。

  「你讓我怎麼辦呢?」微風輕輕地吹著,髮絲也跟著風飄了飄,天天沉默了許久才又張開眼,她伸手將寧次的那份丸子也吃完,然後拿起另一瓶酒,沒有絲毫停頓的飲光。

  再次的仰頭,她望著片片白雲緩緩地飄來又飄走。




  「寧次,我發現我愛上你了……。」




  『寧次,我好想你……。』
慕松 2017-06-07 06:32:27

愛的故事永遠是個寫作題材~
生老病死之愛情永遠寫不完~
數千年來如一日~
篇章滿坑滿谷堆積如山~
可是她依舊是個吸引人想動筆的藥引子咧~
謝謝提供分享~
早安愉快!~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