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00:35:16燕語

《天天∥生日賀文》*生日快樂*

「天天——————!!!」刺耳的尖叫聲劃過空氣傳入躺在草地上正睡得香甜的天天耳內。

  好吵!!

  她皺皺眉隨即翻過身側躺,讓手臂壓住耳朵隔絕那銳利的聲音,眉間的皺褶因為又快進入夢鄉而舒展開來。

  睡?

  還睡!

  大家都等著她呢!!

  井野挑高眉毛站在她的身旁,接著蹲下身將她「扶起」……不!或許用「抓起」比較適合她的動作吧!

  她扣住天天的雙肩忽視她的抗議猛烈的前後搖動。

「井野!夠了夠了!!」再搖下去她頭都暈了!!天天用力的撐開她的手。

  話說回來,她幹麻沒事打擾她的午休啊!

  她又不是不知道現在的時間……

  十二點……?

  奇怪?她不是才剛躺下沒多久嗎?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

  都五點半了!

「小姐!妳難道不知道大家都在等妳嗎!還在這裡睡!」井野給了她一個譴責的眼神。

  天天並沒有聽到她的話,她的注意力全在她的錶上。搖了搖手再看看錶,這樣的動作連續了兩次。

  井野看著她的動作,白了她一眼。

「不用懷疑!現在的確是五點半!妳看妳多會睡!快走了!」受不了她的慢吞吞,井野伸手把她拉起來。

「等等啦!我們要去哪裡?」天天按住她的手停在原地不動,雙眼睜的大大圓圓的很困惑。

「妳忘了?今天妳生日啊!大家說好要到妳家幫妳慶生的不是嗎!」井野無奈的瞥了她一眼,不管她反應過來沒就拉著她往她家跑去。

  對耶!

  她的生日呢……

  天天勾起一抹笑,但卻在下一秒又平復下來。

  今年……不知道他可不可能出現吶……

  到今天都快三年了吧!

  他的任務讓他到現在還是一樣沒消沒息的。

 

 

 

「生日快樂!!!」拉炮在天天一進入門後立刻往她的方向啪啪的響,讓她頭上留下好多不同顏色的彩帶。

「哈哈……謝謝你們!!!」天天雙手都忙著把頭上的彩帶拿下,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

「快快!!來許願吹蠟燭!」小櫻把她拉到只有燭光的客廳裡,讓她坐下。

「快一點快一點!!我肚子很餓!!」丁次撫著他圓滾滾的肚子直瞪著滿桌的食物看,嘴角還已經能看到他流下的口水了。

「丁次!」井野瞪了他一眼。

「鳴人!你別給我偷吃!!」小李用力的拍打鳴人伸過去食物那的手。

「啊啊啊—————我餓了嘛!!天天妳快點許願啦!!」鳴人揉了揉被打的手懇求著。

「鳴人,再忍耐一下。」雛田拉了拉他的衣領,溫柔的說。

「呵呵……我馬上許願!第一個呢……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像現在一樣開心,第二個嘛……就希望大家每次出任務都能平安健康的回來!那第三個……。」

「啊啊……天天,第三個不能說啦!!!」小櫻趕忙阻止她欲出口的話。

「對啦對啦!!而且第三個願望妳要留給自己啦!」井野接著說。

「嗯!我知道!」天天對他們一笑,重新閉上眼,交握的手輕輕的碰到她的唇上。

『我想見你!』

「好了!!」她張開眼對他們笑然後吹了蠟燭切了蛋糕。

「這麼快?」牙驚訝的問,才不到五秒的時間她就說完了耶!

「對啊對啊!妳不會是因為他們趕妳所以其實沒許吧?」井野轉過頭瞪了丁次和鳴人一眼。

「才不關我們的事勒!」語畢,鳴人想伸手拿個餅乾來吃。

「走了!」佐助打開了電燈走向他把他拉走。

「走?你有沒有搞錯???我還沒吃耶!!!喂!!佐助!!」鳴人又驚訝又困擾,任由他把自己拉出門。

「天天,對不起哦!!其實我們都還有點事所以不能陪妳。我們先走囉!」小櫻的臉上充滿著歉意。

「啊?沒關係啦!!」雖然有些疑惑,但天天還是笑著送他們離開。不過令她困擾的是大家竟然通通都有事??

  是串通好的嗎?

  就連剛剛嚷著肚子餓的丁次也被鹿丸、牙、志乃給架離了!!

  剛剛熱鬧的氣氛一下子轉為冷清。

「呵……沒辦法。」笑了笑,失落的感覺卻掩蓋不去,她茫然的看往桌上的食物。

  這麼多,她哪吃得完啊!!

  不過……

  說真的!!這樣的感覺好難受。

  好孤獨。

  她不喜歡!!

「誰啊!!來個誰都好!我不想一個人過啊!!!」天天對著天花板大喊。

「唉……。」無力的,她向後癱在沙發上,回顧她的是無聲。

  忍不住的,她的眼眶凝聚了些許淚水。

  好寂寞。

  站起身來,也不管滿桌的食物,她走上樓。

「嗯?」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大的禮物,大概是她身高的一半吧!寬度嘛……好像有三十五公分左右。

  呵呵……這禮物真好!

  天天迫不及待的將上頭的蝴蝶結拉開,然後打開蓋子。

「呃……。」眼眨了又眨……

  她沒看錯吧?

  天天重新蓋上蓋子……

  裡頭馬上有了抗議的聲音。

  她馬上又打開。

  眼睛瞪得大大的。

  箱子裡的「禮物」也瞪大眼睛看著她。

「寧……寧次?」天天伸手去碰他,只見他唔唔了幾聲,眼神充滿不耐。

  天天愣愣的幫他解開嘴上、手上、腳上的束縛。

  她退了幾步看著他慢慢站起身來。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啊!!!!!

  寧次竟然穿著粉紅色的兔女郎衣服!!而且頭上還戴著可愛的兔耳朵!!!!!

「別笑!!」寧次不高興的說並還用力的扯掉頭上的髮圈。

  可惡!

  他絕不饒過那些傢伙!!!!!

  佐助他們竟然在他返回木葉的路上攻擊他!還把他搞成這副鬼樣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沒辦法,她就是停不下來嘛!!

  天天抱著肚子移到他的身後,然後伸手去彈了幾下他屁股上的白色圓尾巴。

  寧次鐵青著一張臉,而天天則笑倒在地。

「哇哈哈哈哈哈——————這也太可愛了吧!!!」

「天天!!!」寧次怒吼著她的名字,然後跨出箱子伸手扒掉他身上的衣服。

「幹麻弄掉!!!很可愛耶!!!」天天喘息的笑,伸手擦掉眼角的淚水。

「妳還說!」

「他們太棒了!!這禮物我喜歡!!哈哈哈哈哈—————。」

  難怪他們要先離開了!!

  好感激他們啊啊———!!!!

  抑不住笑意,儘管她已經笑到肚子很痛又喘不過氣。

  唉……算了算了!!

  反正今天是她的生日就讓她好好的笑個夠吧!!

  寧次把她抱起來放到床上。

「想不想我?」

「呵……當然想!想死我了!」天天撐起身子用力的撞進他的懷裡,緊緊的抱著他。

「我也是……。」寧次微笑著也緊緊的摟著她,輕輕的在她髮上落下一吻。

  好久沒有她在身邊了……

  她的味道重新附在身上的感覺真好……

「你要不要先穿衣服?」天天稍稍的推開他,抬頭問。

  她的笑容從剛剛開始就沒有消失過。

「不用了,反正也用不上。」寧次輕輕的吻上她的唇瓣。

  好久好久了!這樣的感覺他想了好久了!!

「天天。」他又輕吻她一下後離開。

「嗯?」天天將手勾上他的頸項。

「生日快樂。」

「嗯!!我很快樂!!」閉上眼,天天主動送上她的唇。

  現在的她,好幸福好快樂!!

 

 

 

 

「喂喂!!我們還不能進去嗎?」鳴人抱著肚子看著緊閉的門後又看往身後的一群人。

  他好餓啊!!!肚子都發出抗議的聲音了!!

「不行!」除了丁次以外,其他人想也不想的拒絕。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餓死了!!!!」鳴人與丁次哀怨的大喊。

  咕嚕咕嚕—————

  其實沒有人不餓啊!!!!!

  但是現在又進不了!!!!!!

 

 

 

 

 

※ 

吶、出文的速度真的很慢……。  =  ="

 

再過幾天就是天天的生日了耶!不過那天我不能上來打文啊!!!!!  > " <

所以賀文就只好提早出了!!  @ v @"

希望這篇大大們會喜歡哦!!!!!!  ^ ^

 

吶吶!!

好睏啊……

我先去睡了~~~~~~~~

大家晚安!!!XD

日向夜羽 2011-03-08 20:39:01

這篇又害我笑了...

啊~
天天,"明天"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妳!!:D 2017-05-28 01:06:59
芷若 2011-03-08 17:43:35

其實我覺得,天天超可愛的啊啊啊
尤其是在上次看了中忍考試那一集
天天vs手鞠,覺得天天真的超可愛!!!!
燕燕消失了這麼久文筆還是一樣讚哦ˇˇ
寧次君趕快把小天天給吃了吧(誤)
芷芷才不相信只有抱抱你滿足的了XD"(踹踹踹)

版主回應
哈哈 天天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她這個角色

謝謝妳喜歡我的文~:D
2017-05-28 01:06:30
小寒 2011-03-07 23:07:22

推推!

大大的寧天果然超棒阿!

超想看寧次穿兔女郎裝,一定超可愛(幻想中........喂喂!

鳴人和丁次真是的,只想要吃東西阿!

大大終於出文了

很好看阿!!

大大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妳喜歡!!!:D 2017-05-28 0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