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22:51:25燕語

【寧天*情人節賀文】♩╮巧克力°☆∥下

「天天,陪我去一下司令台好嗎?」放學後井野走進天天的班級,臉上帶著苦惱,好像有什麼事困擾著她。但她卻還是掛著笑容。

  看她這般樣子,天天沒有詢問,反正當她想說的時候自然會說。

「嗯!好啊!」微微ㄧ笑,把椅子上的書包拿起後與她ㄧ同走出門。

 

 

「妳把什麼東西忘在司令台嗎?」天天偏頭問她,井野卻只是笑笑沒有說話。

  井野的反應有些兒——怪異?

  但她又說不出來哪裡怪……。

  天天皺了皺眉抿了抿嘴,井野好像有什麼事情瞞著她,而且好像又是跟她有關。

  到底……是她多疑還是……?

  接下來,她們就ㄧ直保持著沉默沒有再說話。

 

 

「你確定要這麼做?」佐助面無表情的,但語氣上卻飽滿著要他再三思。

「恩。」寧次笑了笑,低頭調了調他待會要用到的工具。

「我真的想不透耶!你竟然願意……哀……佩服啊。」鹿丸搔了搔他的後腦杓,然後ㄧ臉無奈的走離。

「這有什麼不好!我覺得寧次很酷啊!」鳴人笑得很燦爛,而且舉起大拇指對著他。

「但是……還滿難為情的耶!」雛田低著頭,臉上多了點紅暈,兩隻食指繞著。

「是挺彆扭的啦!可是……換成是我即使彆扭我也想變為女主角!所以……佐助!你要不也跟寧次ㄧ樣?好不好?」小櫻跳著往佐助過去,撒嬌樣的勾著他的手臂,乞求。

「我不要。別人用過的招我不用。」一口回絕小櫻,佐助斜睨著寧次。

  做這樣的事也很丟臉!

「吼!可是很浪漫耶!」她才不肯輕易放棄勒!只要有希望即便是一咪咪而已她都想爭取!所以……小櫻搖了搖佐助的手可愛的發出要求。

「這叫浪漫?」佐助閃過不屑的眼神,然後伸手環著小櫻的腰。「難道我對妳的還比不上這個?」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佐助若有所指的。

「呃……那……那不……不ㄧ樣嘛!」小櫻別過臉,紅霞爬上了她的雙頰。

「喂喂!不是要你們來這裡調情的耶!」寧次白了這一對情侶一眼。佐助卻聳聳肩毫不在意的模樣。

「可是寧次……你好像是要我們來看你調情的耶!」祭那抹笑容看似平常卻令人感到曖昧。

「我哪是!這怎麼算調情!」寧次對祭所說的話不苟同。

  他又不像他旁邊那對情侶ㄧ天不說幾句令人有〝特別畫面〞的話就不甘心似的。

「不是嗎?可是我同意祭說的話耶!」小李點點頭,大大的ㄧ個笑容呈現出來。無奈著他們的認為,不管他!他覺得不是就好。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對!就是這樣!

「話說回來……你們什麼時候通電的?」鳴人傻傻的問,卻是問到重點。

  寧次真的沒有想到他們竟然都不知道他和天天在交往!原本還以為他們都知道的!結果直到今天他請他們幫忙他才知道他們大家都不知道此事!

  每個人ㄧ聽到這件事沒有一個不是訝異的表情。難怪天天會說他們沒有公開……。

  唉……這是始料未及的啊!

  到底……是誰遲鈍?

  他都不清楚了!

「不想說。」寧次暗自嘆了口氣,不是不想說而是無力說啊!

「說到這個!你們很沒意思耶!交往都不告訴我們的啊!」小櫻噘嘴很不高興的樣子。

  唉……無力的又嘆了口氣。

  那現在到底是誰的錯?

  寧次現在真的搞不清了吶!

  是他太高估他們的領悟力了嗎?

「啊啊!!天天來了!!!」雛田壓低聲音,而興奮感增加許多。

「看你的囉!!寧次加油!!」大家很有默契的,ㄧ致走到台下。

「井野,妳忘了的東西在哪?」望向司令台,沒有任何遺留的東西啊!

  那井野到這裡是要拿什麼呢?

  而且這些人是怎麼回事?

「呵呵……。」忍不住笑了起來,井野看了看周圍。

  嗯!可以開始了!

  她拍了三下手。

  天天鎖緊眉心,她在搞什麼?

「天天,請妳專注的聆聽。」突然,小櫻拿著麥克風走上司令台,臉上的笑容逐漸擴大著。

  她在幹麻?天天實在搞不清楚。但是卻還是依照她的話去做。

  很認真的聽。

  而井野則跑上司令台,在那之前還交代她站在原地不要動。

「天天,要開始囉!!」井野從小櫻手上拿過另ㄧ隻麥克風。然後她們很有默契的往旁邊退開。

  天天微微頜首。

「天天……。」

  是寧次!!!

  天天吃驚的看著拿著大聲公緩緩走上台的寧次。他的臉上還有微微的紅暈。

  他們在幹麻?

  不知怎麼的,天天突然想笑。

「聽我說,我只說ㄧ次。」寧次停頓了下。

  真的很該死!

  他有些後悔要做出這些滑稽的事了!

  很尷尬。

  他深深的吸了口氣。

「天天,妳是我的!只能是我的!我愛妳。」語畢,他立刻衝下台,抱住她。在他們周遭霎那傳來了尖叫聲、歡呼聲、鼓掌聲。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或許大家都該認為,這時候女主角應該要感動得哭泣的。但是對天天來說……

  真的好好笑啊!!!!!!

  說她不解風情她也認了!

  沒辦法!

  她就是覺得很爆笑!

「喂……。」但是寧次就不這麼覺得了。

  他這麼深情的告白竟然被她的大笑……弄得更不浪漫了!

  他不悅了起來,臉頰也更紅潤了,他放開她。

  他這麼做到底為了什麼啊……?

「寧次,謝謝你。我也愛你喲!!」天天得到的甜蜜慢慢的充滿整個心。她好高興。

「我的禮物呢?」好吧!看在她也說愛他的份上就不不開心了。他笑著問她。但是不忘向天天身後的那群人使了個眼神。

  接收到了的他們也很識相的離去。

  畢竟!

  情人節耶!

  有誰想只看別人甜蜜的過啊!

  自己過自己的比較實在!

「呃……在書包。可是你不是說你不收嗎?」天天疑惑的問,她是有準備啦!只是……看他今天都沒有收半個耶!所以她還以為他這次真的不收……。所以都沒有拿出來。

  而且……

  她的禮物做得……

  挺不好的……

  她本來還有些慶幸他不收禮物……

  可是現在要拿出來嗎?

  但她做的不好不想拿出來獻醜……

  可是都說了在書包,不拿出來又很奇怪……

  所以……??

「我拿走囉!」趁她很苦惱的想東想西,寧次早伸手從她的書包把禮物拿出來了。

「呃呃……啊啊啊——!!你怎麼可以偷走它!!!」天天慌忙的想把禮物搶回來。

「我沒有偷,我很光明正大的拿耶!」閃過她的手,寧次把禮物拆開。

  巧克力啊!

  很平常的禮物。

  只是說它平常又有些不平常……

  巧克力是ㄧ陀的耶!

  它不是圓圓的,而是不圓又有小小的突起……

  很奇怪的形狀。

「呃呃……做的很不好吧!我的手就是這麼不巧我也沒辦法啊!哈哈哈……。」天天尷尬的笑,很不好意思的看著寧次專注瞪著巧克力的模樣。

「呃……我重新買新的給你……你還給我吧!」不免失落了起來,天天伸手就想收回來。

「餵我。」寧次抬起頭對她笑。

「餵你?」天天皺了皺眉……這樣奇怪的形狀他也想吃下肚嗎?

「對。餵我。」寧次把巧克力拿到她面前。

  好吧!既然他要吃。

  餵他也沒關係。

  天天伸手拿了巧克力往他嘴邊送。

  可是寧次卻躲開不吃了!

  很奇怪耶!

  他不是叫她餵他嗎?幹麻閃開!

  天天微微皺著眉。

「我要妳用這裡餵我。」寧次用手摩擦她的唇,並且勾起一抹邪氣的笑。

「啊?」天天愣了愣。臉越來越紅潤。

  用嘴巴???!!!!!

「快點。」寧次把放在她唇上的手轉而勾住她的腰際讓她靠自己更近些。

「可是……。」天天很難為情的看著周遭。

  欸?什麼時候那些人通通跑掉的了?

  她瞪大雙眼很驚訝。

「天天,我想吃了。」他在天天的頰上輕輕落下一吻。

「呃……喔……。」天天把巧克力放在唇上但遲遲不敢做下一個動作,好彆扭!

「快點呀!」寧次縮緊了在她腰上的手。

  踟躕了幾秒……天天慢慢的覆上她的唇瓣,然後用舌頭把巧克力推進他的嘴哩,這步步的動作讓她好害羞。身體也不自覺的僵硬。在她把巧克力送到他嘴中之後馬上退開。

「嗯……很好吃。不會很甜。」嘴上這麼說,但他的眼卻盯著天天的唇瓣。

「好吃?那就好!」鬆了口氣,雖然外觀不好看但味道好就算囉!

  呵呵……她笑了開來。

「食物不能浪費吧!妳說是不是?」

「當然啊!所以你要把它們都吃掉!」天天很肯定的回答不疑有他。

「那好……這些也不能浪費。」話說完後,寧次伸出舌頭舔了舔天天的唇瓣然後再攫住她的唇輕柔的吻著。

  天天ㄧ動也不動的讓他吻著自己好久的時間。

 

 

 

 

 

「通通要吃完吧!我要妳慢慢的餵完。」寧次的笑容擴大更多了。

  而天天的臉早就全染紅了!

  害臊著……

*曉寧* 2012-03-25 12:15:55

哇!!你真的好厲害優~~!
按一個讚((: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 2014-07-28 13:59:55
2010-09-05 20:32:25

小寧我也愛你!!!!!!!!! (慢著 這不是告白的地方好嗎太太

啊啦我說小寧你真的好大膽天啊、不過天天的反應也太噴笑了, 完全沒給寧次留面子XDDD

我發現關於火影的不管是哪個配對我都有一個癖好、有阿佐出現的文章裡不管配對是不是阿佐相關的, 我都忍不住要吐槽他阿阿啊!!!!!!
我說阿佐你這滿小腦黃色思想的、就算在學校想吃櫻櫻也節制一下好嗎, 人家主角可是小寧和天天呢♥(眨眼 (被拐

最後呼籲、小寧我也要吃巧克力♥♥♥♥(眨眼 (再度被捅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呵———

天天真的很沒給寧次面子吶!!
不過這樣的她好可愛!!> v <

哈哈哈‥‥‥
慢慢吐嘈吧!!
我也喜歡吐嘈這樣的事!!很好玩說!!^ o ^

是啊是啊!!佐助的思想真的黃黃的啊!!!(有同感)
【佐:還不是妳寫的!!(怒)<踢飛>小櫻~我們回家!!(笑)】
2010-09-19 18:05:55
燁鸝 2010-08-28 15:34:11

高三是很忙碌的歲月...


阿那不是重點!


寧次好可愛ㄚㄚㄚㄚ~~~~

版主回應
是……是啊!!(嘆)
高三……(望)

嗯嗯!!
他很可愛吶!!(喜歡喜歡!!)
^ o ^
2010-09-19 17: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