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5:20:16(‧‧)nnn★小孬☆

*停*





老大

你知道嗎

今天上班的時候

無意間

我發現你送我的手錶不動了

試了好多次

它一樣一動也不動

我哭了...

也好荒...

原來這支手錶對我來說

不只是隻手錶

代表著你

感覺你還在我身邊

錶....不動了

你....也走了

停掉的手錶不再為我走動

離開我的你也不再為了我季動

大哥說

專家研究失戀最久半年也會好

他說如果我超過半年

記得跟他說

他要把我送去研究

其實...不用等到半年

我知道...即使過了半年

我依然好不了

我知道我愛你

只是不知道原來我這麼愛....

即使我不再看見你

你仍然常常出現在我的夢裡

夢中的你

很清晰....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很努力不要忘記你的臉

每天的每天

你的臉....總是無意間會在我眼前出現

侵蝕我的大腦

啃蝕掉我的細胞



如果有一天

我們在見面的時候

不曉得能不能像朋友一樣聊著天

那時候

我也會把我的心....藏在很遠的地方

不讓你看見

我會掩飾的....很好很好



我不敢說

你是我最愛的人

因為可能會對不起我未來的老公

但是...

你絕對是我很重要的人

現在...以後

都是



在你離開我的第136天

我又痛哭失聲

而你....依然不知



上一篇:*路人甲*

下一篇:*芥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