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00:57:34(‧‧)nnn★小孬☆

*不經意*





刻意隱藏對你的想念

卻讓一場夢

又讓我沉陷於對你的思念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想念你

可以不去在意你

可以不去follow你

夢.....

可以讓我在看見你

也可以再把我打入地獄....

夢中的我們

好甜蜜



而醒來...

還是要回歸現實...

你....早就選擇離開

而離開的同時....

你也決定不會回頭了....



想起你....

還是會不經意的留著眼淚.....

一不小心....

眼淚就會氾濫....

停不下來....

原來

眼淚跟想念是成正比的.....

有多想念

就有多少的眼淚.....


原來~~

我還是這麼想你...


原來~~

我還在壓抑


原來~~

我還有這麼多眼淚


原來~~

我還沒好......

只是我選擇了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