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00:54:29(‧‧)nnn★小孬☆

*noh  ss!w  !*




noh  ss!w  !


我知道

你懂

因為這是你跟我說的

我也沒有在對其他人說過了....

還是在無意間想著你流淚....

至少

我知道

你過的好.....

那就好了

無數的夜

總是在莫名的時刻

好想你~

然後流著淚....

我走不出來

我始終走不出來....

一不小心

又會掉進死胡同

我活在你的影子下....

默默的看著你過生活...

我始終~

看不見那道~

我睽違已久的陽光....

大哥的一句情人節快樂

皮夾裡你的大頭照一直提醒著我

你的離開~

還要多少的四個月

我才可以活過來....



還要多少的眼淚...

我才能對你真的釋懷


老大....

你過的很好~對不對....

那你知道~

我還是流著眼淚過日子ㄇ....



這道傷.....

好深好深~

當傷口再次被揭開

竟是如此的痛

如此的灼熱....

我始終~

走不出來....

上一篇:*不經意*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