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00:36:00(‧‧)nnn★小孬☆

*無愛*


你知道最難受的思念

不是你不知道我對你的思念

而是你知道卻無所謂



有些人,無論你怎麼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

因為他的生命裡,你顯得多麼的微不足道....



老大....你也是這些人的其中一人   對吧

我對你~

就是這麼微不足道


我再也不想對誰說

能不能陪我走到最後

我再也不想對誰說

能不能陪我一起哭笑的扛下一切

因為這條路

走的只有我自己

能陪我的也只有我自己

瘋狂的,安靜的,我不是雙面人

我只是有一點復雜而已

但在你的面前

我卻可以很簡單

可惜對你而言

我什麼都不是了...

最簡單的~似乎變成了最複雜



當我對所有的事情都厭倦的時候

我就會想到你

想到你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生活著,存在著...

我就願意忍受一切

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

但我的存在

對你而言

卻成了比陌生人還陌生


日子一天天過了

我不用再靠著藥物睡覺

想起你

我只是還是會留下眼淚....

但~

現實卻也逼我必須面對

我知道....

你已經不再愛我了...


現在的我

面對感情

不需要太多的感動

不需要太多的浪漫

不需要太多的愛

只需要....穩定就好





"愛"......

太沉重了.....

我提不起

也放不下


愛我的人...

我無法放"心"去愛

因為我已經沒有愛了....

對不起~

愛我的人

我知道你一定會難過

但我無法欺騙自己也欺騙你

你知道我最不會的

就是說謊....

上一篇:*不小心*

下一篇:*不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