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4:13:59怎麼沒有倒帶??

那一天 天空重重地砸在我的背上

我還能回想那天 背脊發涼 心臟幾乎停止的那一秒鐘
先是錯愕 接踵而來的是一大串的情緒土石流瘋狂地衝擊

在短短的幾天中我經歷了
驚訝 懷疑 無助 沮喪 絕望 平靜 憤怒 憂鬱 焦躁 擔心 害怕 躁進
就是那個星期 我好像不知道去哪裡走了一遭

接下來就是正反兩面情緒不斷的交錯出現
我很不愛記仇 也不想讓不愉快占據我的記憶體
所以其實 那個心路歷程 我沒辦法說明白了

被情緒衝擊過後 冷靜下來思考
我找到目標 在經過了20幾年渾噩的不知道在追求甚麼之後

請 愛我的人 快樂 請 我愛的人 快樂

我是個感情極度豐沛的原始生物
親情 愛情 友情
我看看我的愛情不死也剩半條命 而且我都跟H先生結婚了
剩下的親情 友情 我知道我要好好保護

至於我自己 經過20幾年的瘋狂糟蹋 我終於知道要好好愛惜自己
這段婚姻 讓我失去 也得到了不少

在我的人生記事本裡
第23頁 我不小心按到快轉 我不奢望能夠倒帶
也不後悔
只是接下來 我要我要的

下一篇:猜 那個 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