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8:54:30弒罪

7/16 愛上兩人 矛盾!!!

愛上兩人=矛盾!!! 我討厭這個詞兒,在我短短15年生命中,就經歷這麼多次矛盾,以後怎麼辦?

我好笨好笨 怎麼會脫口說出我喜歡六哥的感受?
我好笨好笨 怎麼會忘記無蝶,為朋友奉獻的個性?
我好笨好笨 怎麼會讓六哥深受兩難的處境?
我好笨好笨 怎麼會忘了...在某個高中有個..我追尋四年的Mr.樂透。
好笨! 糊塗鬼!
==========================================================

六哥阿...
對不起,我不該給你兩難。
樂透阿...
對不起,我不該向你告白。

心痛到忘了 心煩到旁慌失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