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7:30:02弒罪

7/15 遺忘的。。又在顯現 

為什麼..
你要出現...?
出現沒關係,反正我已經下定決心,不要再想起那心動的回憶。你就只是我六哥,對我很好的六哥...
只是...當我知道你有喜歡的人時,我祝福,早有心裡準備。
但我卻沒有把祝福的話說出口,反而拒絕連連,滿口不信。像個要不到糖的倔強小孩。
因為,你所愛的...是我的至友──無蝶


那個我暗戀四年的Mr.樂透。哈! 我似乎,不敢再直稱你的名字了...尤其是這件事之後...
你,會接受喜歡兩個人的我嗎?
一直被你那陽光又帶酒窩的笑容給迷住,我的刺蝟般的心容不下任何人,除了你...直到六哥出現在我眼前,我居然動心了! 你住的地方忽然多了一個人。

不可以這樣!! 必須..必須..忘掉,對!就是忘掉!忘掉對六哥不想只做乾妹妹的心,就把它關在任何人包括我也找不到的地方,就當乾兄妹吧!
可是,我是糊塗的、粗枝大葉的,忘了把鑰匙給一起關起來。今天,就是7/15日的這天,出乎預料的消息,你愛無蝶,把我遺忘的..又再顯現。是來不及的毀滅,無法制止的流逝,不是說忘掉藏起來就可以逃避的!
但我還是逃走了,驚慌失措像失去家的小孩...徬徨無依靠。
留下的,是陪我哭了8年的床;留下的,是看我傷害自己的書桌;留下的,是不可原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