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1:49:11弒罪

7/17 對的人

今夜我做了我自己不能原諒的事,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但我還是很內疚。真的是口是心非,說要忘了六哥,專心的對Mr.樂透。可是...六哥的溫柔一直一直打破我層層防護。

溫柔,是我們愛情裡的毒。

我居然依戀你的擁抱,甚至還親了你的臉,雖然只是在簡訊上的假裝,但也代表著..我有在幻想過,我想這樣做! 你也溫柔的回應我曖昧行為,忽然想起...昨天我傳給你的簡訊之一,我問你..『你是真心想抱我,還只是不想傷害我? 如果難回答就別回答了,其實我心裡也有底了。』再打這封簡訊時的心情,是很冷靜,沒有疑惑的傳給你,即使知道這樣又會給你兩難,但我何嘗又不是兩難?到底是要接受你的回應還是拒絕?迴避? 哈.我心知肚明了?!真是笨蛋,有答案了還問你..哈..(苦笑)

『也許,我是期待有意外的答案吧! 這樣我就能毫不猶豫的..去愛你。』
你叫我不用擔心,你說無蝶會處理好,她會處理的方式就只有撮合我們倆,然後你也會答應,因為...無蝶她今生不會愛人,也不會因你而破例,是吧?! 可是這樣...我總覺得不大好...誰知道無蝶有沒有一點動心呢? 而且,你愛的是無蝶,為什麼要強求你愛我呢? 愛一個人是這麼容易回心轉意的嗎...

睡前,我想了很多,這是我想過最好的方法了,雖然我一次戀愛都沒談過,但憑我這幾年來幫許多朋友解決的經驗,一個方法也不至於會想不出來吧!
有句話說得好:『人從來不知道他的能耐有多高 直到他被迫站起來。 愛情也是一樣,沒有第一段戀情是順利的,當你選擇後,才知道你真正要的是甚麼,否則到頭來誰也沒開花結果。
所以我們就追尋原本所愛的吧! 等你發現走錯了,再回頭也不遲阿..也不用顧慮我了..我敢這樣說就敢這樣做! 去追尋你所愛吧..!
有捨才有得..

我很佩服我自己...以上我居然只花了5分鐘不到想出來的..哈..


結果我完全沒想到,明天居然有十分意外的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