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9:37:55〃NaBi’s ♥  

難受




也許

真的過分了點

真的太過於激動和幼稚了點

其實,看見那些話,心裡總是會覺得很缺憾

很傷心的,卻一點也不生氣

我的權利已經被終止了一半以上

兩人處於的狀態,是不是已經無視了

我的對不起對你來說是一種負擔

我的對不起對你來說根本沒有意義和價值性

可你從來沒有想過

你向我道歉的時候,我卻要一再的原諒

這算什麼感受?

感情上變了質,也儘可能的不要去想

但到最後得到的究竟又是什麼

我給你的自由難道真的比不過任何人嗎

老是會黏在一起的,老是能夠見面的

我樣樣不能夠擁有

我知道以我的立場我確實也不能夠抱怨什麼

但未什麼前前後後能夠相差的十萬八千里

假如給的是致命的一擊,也許情感上就能夠更快活

但卻是情綿綿,愛難纏˙˙˙˙

我真的是需要你來解釋給我聽,到底為什麼






上一篇:敢愛敢恨

下一篇:你真的是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