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9:55:26〃NaBi’s ♥  

你真的是壞蛋




這已經是第幾天幾夜了

對你來說,我又算什麼?

對這段感情來說,你又放過多少心思?

總是我要遠遠的看著你、想著你

難道你覺得我是理所當然?

是啊!  愛情是自私的!    沒有任何人可以任意的操控

儘管是如此

我還是愛的傷痕累累

渴求的卻只是,一個小小的的回報

就算只有一天也好

總是比現在這樣還要快樂了吧

我等著等著,但卻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這是第幾天了?

我們多久沒有在一起了?

為什麼感情可以變質得這麼快?

為什麼,對我愛戀的程度只有這麼短的時間?

又怎麼能每每都丟一句對不起就想逃之夭夭?

我承受的難道不夠多?

我的傷心難過,對你來說難道只是屁?

我所有的心裡話對你來說又何嘗被在乎過?

違背過多少自己的感受

放棄過多少個想要處在一起念頭

我到底還是一樣沒有得到回報

我傷痛我想念我擔心我回憶˙˙˙˙

你卻從來不知道

也不曾在問候過

到底,我在你心目中,還是不如一個陌生人吧






上一篇: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