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21:02:09緋裳女

夏令營

大約在小學五六年級時 我第一次參加了夏令營的活動

那是第一次離家參加活動   因為是要去玩  所以很興奮!

奶奶特別叮嚀我別把所有的錢放在一起

我後來發現我真的到處"藏錢"  很有趣!

因為還很小  帳蓬是大人幫忙搭建而成

每天都有尋寶等各式各樣的活動   玩得不亦樂乎!

因為該活動是教會舉辦的  有一天  一位大姐姐忽然很認真地對我說

"我們不可以吃"拜拜"的食物!"   我幼小的心靈為之一震

因平常在家裡逢年過節時  奶奶都會"拜拜"

一大桌都是好料的   教我不吃太難了吧!

我家也非基督徒啊! 總之內心頗感為難  只能勉強說聲:"喔!"

雖然我也不記得那活動究竟在那裡辦的  但那郊外夏日的夜空

是我第一次看到美麗的雲河!坐在草地上   仰望燦爛的星空

感覺真好!

 

上一篇:年少輕狂

下一篇:人生最痛苦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