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15:08:01緋裳女

人生最痛苦的事

本台簡介曾云:"台長武功高強 戰無不勝 攻無不克"

昨晚夢中也使出我拿手的"側旋踢"  教我自己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腿短的我  

一個健身飛踢 腳掌居然高過一個高大男子的頭 ! (這是"金"地)    

唉! 人生最痛苦的事 莫過於此!  當你的武功練到這樣的境界

你突然感受到了一種亙古以來的悲哀與淒涼 

因為你成了"獨孤求敗"

你很擔心在這世上  再也找不到一個可以在談笑聲中與你一較高下的人       

以上是這兩年來和弟弟切磋棋藝的感觸!  以下附贈一則改編過的笑話:

 

武林中傳說的一本"葵花寶典"   早已是家喻戶曉的秘密!

某日  這武林奇書   落入一個不會半點武功的男子手中

他一看書皮上寫著"葵花寶典"四字  雄雄地給它嚇到! 連一個不會武功的人也聽過

可見它名氣很大!

出於好奇心   他偷偷地跑到四下無人之處   慢慢以顫抖的手掀開了第一頁

上面寫著斗大的幾個字:"欲練此功者   必先自宮"

那男子更驚訝且惶恐起來了 !

經過春去秋來又一冬的深思熟慮後

他終於痛下決心

(以下畫面完全以馬賽克處理)

純屬戲劇效果   請勿模仿

 

他耳邊彷彿響起了辛曉琪的"多麼痛的領悟"

正當他神志未清之際

一陣微風飄來    將書吹到第二頁

"但若自宮者   也未必能練成此功"

他剛睜開雙眼   看完這句就又暈倒了過去

什麼時後醒來   我不知道

但我是剛好打從那兒經過  親眼看到的

我順手撿起地面上的書

我對厚厚的大書一向不感興趣

隨手快速翻過  竟像漫畫書般  裡面有好多人型娃娃

最後一頁特別注明:"本書男女適用"

我就趁那男子還沒醒來之時   偷帶回家

晚上當枕頭   高度剛剛好    睡起來感覺蠻不錯的!   

 

 

 

 

上一篇:夏令營

下一篇:祭父文

華勒斯wallace 2013-02-06 19:34:20

女子:一個健身飛踢!!

男子:大手掌擋住女子的頭部!

女子:飛踢的腳掌,居然太短!踢不到男子!

男女合聲:人生最痛苦的事!!出門忘了帶暗器~板凳!!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