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00:37:24緋裳女

相親

哇! 那是八百年前的事了 忽然想起來  現在的年輕人 應不流行這種玩意兒了吧!

不記得是誰的誰介紹的 我媽只告訴我 聽說對方的爸爸很有錢 他在我家附近開了家"小型百貨公司" 父母雙方並未出席 說讓我們兩人先認識  "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 也是唯一的一次 我有些緊張 所以特別上美容院打理一下門面 我印象最深刻的感受 就是當天見完面 就覺得我多浪費了一筆錢去美容院!

我們約在離家不遠處的某西餐廳 他其貌不揚也就算了 又言語乏味 他好像過於木訥 我卻是生性活潑 學生時代就有五花八門的興趣 我問他平常作什麼消遣他居然說就是每天顧店(其實這也不能怪他那是他的"家族事業")然後又淡淡地補充一句晚上就看租來的錄影帶 就這樣 沒別的了 我接不下詞了  心中暗想我所認識的男孩都半可以和我談笑風生 而坐在我對面的這個人竟讓我覺得"話不投機半句多"我才不希罕他家多有錢  一點生活情趣都不懂

於是 我也不記得怎麼打退堂鼓的 我只覺得他是我所認識的男人中 和我最不投緣的一位

(悄悄話) 2011-09-02 02: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