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3:44:11呆小呆♥

Chagrin

又一陣頭暈目眩

愚人節已經過了

別對我開這種天大的玩笑

 

 

 

 

「詢問」總是令我錯愕

緊張的使我亂槍打鳥

然後呢?

子彈用光了

卻也兩手空空的回家

 

 

 

 

劇本不該是這麼寫的

突如其來的插曲讓我久久不能自已

是誰逕自竄改劇本?

把原本順遂的劇情變得寸步難行

 

 

 

 

我到底在做什麼?

矛盾不是都不予理會了嗎?

為什麼到了緊要關頭還是卻步了?

明明就很清楚答案到底是什麼

卻還是拐彎抹角

一如往常的矜持

表現的還是這麼不坦白

 

 

 

 

該死的摩羯座性格怎麼樣都改不掉

連好好說出內心真正想法的那份勇氣都膽怯了

之後接踵而來的若非誤會即是誤解

老天

這種戲碼在我身邊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重演

 

 

 

 

又一個天大的誤會

又一回荒謬的誤解

又一次徹底的後悔

又一夜無聲的淚水

換來的終究是痛徹心扉

 

 

 

 

很抱歉我一直沒有說清楚

我需要的

是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