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22:55:23BLACK

我想要寫故事、想要玩樂團、想要事業、想要攝影、想要太多太多。

想到一個新的故事題材,和喜歡的影集人物個性有關連,也和在工作觀察到的 形形色色人之個性有關連。


唯一不變的還是女生和女生的故事,也許我的寫作沒有進步,
但唯一善變的我沒有改進的也許是某些 固執,和只願和人分享故事的單純。

的確工作之後,會消磨人的時間和變成怠惰。

現在依然沒有太多的朋友,我依然是學著和寂 寞相處的人。

因為建築著高牆在周圍的自己,依舊不是那麼輕意被接近。


即使觀眾走散,我還是會斷斷續續寫著故事,
只 是為了想寫而寫,也許這才是最輕鬆的寫字方式。

如果還有人期待我所寫的文章,除了感謝沒有什麼可以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