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4 13:43:36精神耗弱病患3號

奇人紀--- 負二代

說是一個富二代,但我看起來就是個負二代

從來我就不覺得一心想要進入黑道的人狀態是對的

要跟我說黑道的過去我不管,

但那種會喜歡古惑仔生活的人我總覺得很怪

尤其一直強調是富二代

終於見到了,裝B的人我總是會在心中翻白眼

我懷疑我可能也真的翻了白眼

明明就還是一個小鬼頭,西裝還大衣外套!?這裡可是台灣

沒有人在背後給你吹電風扇阿

你以為在拍片嗎!?

而假裝的似乎生意做很大,但那著實都是用著別人的錢,是聰明但也不聰明

細知根本不是甚麼富二代,就算是也已經離異,總覺得只是因為牡羊座的幼稚

(不需要戰,我自己也是,但我深刻覺得男人比女人更幼稚)

所以可能過去被霸凌所以想要逞兇鬥狠的保護自己吧

但踏進了一腳的道其實怎樣都洗不白的

過去的那種狀態你總是需要交換 被信任的背後換的就是你的清白

人生有些人就是不在世俗的框架中 我不說他錯 

但如果你沒那個能耐千萬不要隨便說你要賺大錢

凡事總有代價 你是否有那個能耐換到你想要的財富 還能安穩的過日子

我想小孩都沒有想這麼多 

明明我才是小孩 卻慢慢的就長成了大人 不說是一種智慧

雖然我沒有智慧 但我知道比起某些貪婪的人 我有的愚昧或許讓日子安心不少

後來的後來不知道那個案件的後果會是怎樣!?

不好問中間人 反正大人啊 真的有時候也跟的胡說八道的騙我真不知道甚麼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