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3:54:09樂天活潑乓乒跳

跨年high翻天

12/31

睡到11點多

被拔叫起來

好吧~ 那就早點起來準備

不用上班

因為請人家幫我上了

我要去狂歡

喔ya

不知道要穿什麼

只好隨便穿穿啊 -ˇ-

一點都不冷也… 怪咖

梅格說:不冷就不像跨年也

(她說這話的同時,我倆都是怕冷的一群)

上了妝 抓頭毛 戴上新耳環

先去屈x市

買個蜜粉$399

**跟老爸拿了$500

跟梅格約2點半去載他

就先看個電視

結果剛好在作NANA

就小看了一下

綕果差點遲到

哈哈

梅格都沒變

很CUTE&PRETTY

相信還是很多人追

***

載到我家等人

等汪、洋百、咩、憲(唯一♂)

結果有人先去"我家牛排"了

我跟梅格就手牽手走去嚕~

(害我們還在家裡等…)

所以去之前我們還跑去7-11

小買一下東西

讓你們也等一下

哼哼//

牛排有點老

因為點七分的

但沒法度

這樣比較健康and安全嘛

這餐大家吃很快也

但飽飽

可以出發了

汪&憲騎車 (不合群啊啊啊)

我、梅格、洋百(黑)、洋洋

坐81路公車

哇勒:O

到了鬧區

終於知道人都跑哪去了

超多人的啦

差點走不出去呢

穿越一中的時候

本來要去哈日龍找一下小傑的

可是他好像還沒上班

就算了

誰知道一轉身…

疑? 洋百勒??

天啊… 果然天一黑就不見了

就叫你去買螢光棒帶著嘛

嗯… 找回來找回來

趕緊去跟那兩個騎車的人會合吧

我們大概是5、6點時進去的

剛好看到一個門很空

就沒被擠到

但進去之後發現

根本沒位置了呀…

只好往高處爬了

就坐在…

舞台的正中間

不過是最後面的最後一排圍牆邊

不過是正中間啦

還不賴

一開場大家都很HIGH

就有人開始丟螢光棒

(啊啊?同學你會不會太早丟… 還有四個小時也)

丟完就看到警察來…

罵人+警告不準丟

還好不是罵我們

不然就雖爆了

憲也買了不少螢光棒要準備丟呢

位置視野很好

放煙火時

好像在眼前爆開

很美

真的很美

那種燦爛

相信會為我今年帶來好運氣的

絢麗的花火

讚!

一往圍牆後一看

還有很多人等著要擠進台體

我們還很HIGH的跟他們喊新年快樂

剛剛看電視才知道

有多暴力、嚇人

還好我們早進場了 嗚呼

還有啊

我還蠻帶種的也

有一群人

一直抽煙

就只有他們不識相

公共場所捏

所以我就獨自過去…

"請"她(他)們別在抽煙了

嗯… 真怕會被打啊

哈哈哈

還有倒數的時候

好HIGH好HIGH啊

全場5、4、3、2、1…

HAPPY NEW YEAR~~

花火齊放

頓時好幸福啊啊啊

趕快 趕快

叫麻吉們親親

洋百親親 咩咩抱抱 憲親親 汪抱抱 我親親梅格 也親親洋百

哇哈哈 好幸福

2007年的第1天

我有你們

SO NICE

後來的信樂團開唱

驚***

左方5公尺有4、5男

祼露上半身???!

我有拍照~ 哈哈哈

等汪PO照在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笑爆我了

看他們那麼HIGH

我和洋百和咩

就開始搖頭跳跳

瘋狂的跳啊啊啊

哈哈哈

後來大家散場了

算去覓食

WOW...

走出場…

疑疑疑????

我跟梅格走太快

洋百和咩勒?

又… 走散了

在CALL…

結果後來找到了

咩坐公車回家了

洋百則一臉哀怨

她媽媽來了 說要載她回家去

啥? 不是說要她玩到早上

(- -" 好樣的啊)

嗯 道別

CALL 汪&憲回來載我們

回家去吃消夜

結果是去麻辣王吃

248 消夜

結果沒吃什麼啊

有人吃完想睡(豬頭憲)

有人吃完胃痛(笨汪)

什麼鬼啊

還說要通宵

去去去~~

結果是我跟梅格最有精神

不過還是算了

大家回家睡覺啦

嗯… 今天很開心

氣質? 什麼氣質都沒有 = =||

只有HIGH爆。

*
*
*
新年新希望

*
*
*
我要男朋友啊啊啊!!!
*
*
*
大家新年快樂
*
*
*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嚕。

上一篇:出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