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8:01:37花,彩虹,藍眼睛

牆上日記→【7】偉士牌萬歲

有時心凍冷了,不過只是需要一個人來陪,溫暖跟滋潤,很慶幸的我,一直以來都有個女生在守候著我,既使面臨到困境,也會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夠認輸』,再來會試想『假如在這種地方就倒下了,那我還有什麼資格談論給女孩幸福呢?』,因此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

很多人大可笑我對感情過於重視,不切實際,再現實一點的人會說『還不是幫別人養老婆』,沒要緊的,打從一開始就設想到會有此種說詞,也許『傻』是形容對感情的態度吧,但我猶認為我是幸運的;為什麼呢?因為擁有了一股很堅定的力量現在,試著擺脫自己的缺點、試著營造更美好的明天。

每天在睡前、在軍營裡都會懷抱著歉意想念一個人,因為還不夠成熟、因為還不夠堅強,但依舊很幸運的此時我也會被那個人想念,那怕我只是一台小小的破偉士牌。

珍惜手邊人,也許只是美麗的錯誤,但請忠實的讓自己選擇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