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2:08:42花,彩虹,藍眼睛

牆上日記→【8】靈魂

靈魂,不會用崇高來形容,只是不會低頭;對我來說,每當遇見一件困難的事情,一點都不會害怕跟迷惑,只要不要感覺到心酸就可以了,可是人,碰到難為的事情總是逃避,也總是要在犯了很多過錯後,才感覺到疲憊,回頭看後如果不會感覺到羞恥的話,那就真的太可悲了。

我很自豪自己所擁有的靈魂,雖然悲傷總大過於喜悅,但是不曾忘記最原本的善良,曉得一些悲傷曉得一些齒辱所以懂得一些快樂懂得一些驕傲,雖然總是做一些逞強的事情,但還好,都能在跌倒後了解不能再犯同樣的錯失,以前在難過時總是會想「一定又好多好多更難過更難堪的人正在不懈的努力著」,因此不能夠向環境認輸,現在則想「有個人需要著我」,所以絕對不會放棄。

一直到了今天,在貫徹自己思想的道路上出現了很多人支持,每當壓力大不開心打開MSN上網時,總是有人會陪著解悶,總是有朋友可以陪我吃吃宵夜,所以慢慢得心也從陰暗小角落走到了陽光普照的綠地上,獲得了認同,得到了喜悅,由衷的充滿一種溫暖感,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人,最不可或缺的,一位女性,她給予了我改變的動力,教導了感情這種東西,雖然任性脾氣又大,哈哈..但都不會離棄她,希望佳佳妳好好的去了解我的世界,了解妳的重要性,並不是不愛說些情話,而是知道未來是要靠雙手開創的,一直都會很好很溫柔的,所謂的承諾不是嘴巴說說而是會做給妳看的。

再過四天又休假了,這次我們好好的聊聊吧,必須重新去定義彼此了解彼此,靈魂是為了妳而生的,別擔心!命運這種東西是參考性質罷了,真正有意義的是在我們心裡,曉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