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02:07:52

結婚魔咒…


這兩天發現了一件挺嚇我的事,

家族中和我同輩的女生,似乎有個詭異的”結婚魔咒”:

「到了22歲或24歲,就會結婚」。 


前天,被住在隔壁的小堂姐抓出來餵蚊子,

陪她聊了一個晚上的心情故事,

聊著聊著,提到幾個姐夫們,她突然大叫:

「啊!今天好像是xx姐姐訂婚的日子耶!

哎~我覺得三個姐夫中,這個姐夫最帥啦!

長得又高又體面,哪像其他兩個,就像兩隻瘦猴一樣!」


我停頓了五秒,在思考真正遲鈍的人是誰…(每次她都說我)

還沒注意到她後面說帥不帥之類的幾句話, 

隔了兩拍後,才想起她剛剛說了什麼,

我開始把手指拿出來算: 


她說的那位堂姐,是70年次的,今年虛歲應該是24歲,

回想前兩位已結婚的 表&堂姐, 

一位結婚那年是:22歲,另一位結婚那年也是:24歲;


照輩份接下來的,就是把我找出來餵蚊子的這位小堂姐,

而她跟我只差了1歲……那再緊接著的,不就是我了嗎?!

而且,曾經有算命阿姨說過,我24歲會有姻緣,

我的媽呀……

可是小時候也有算命師說我不能早婚,言下之意, 

如果24歲那年真的結了婚,也不會很順吧……


不管迷不迷信…我一定要打破這個可怕的魔咒! 


寫在這裡,就當作是提醒,

如果再過三年,我做了什麼衝動的決定,

親愛的:

  你們…一定要阻止我!


我不希望就這樣結束那飛來飛去、傻來傻去、笨來笨去、

卻快樂又逍遙的自由人生,(雖然很多人婚後的日子也很美滿)

更不希望敗在那可怕的魔咒下! (就是不甘心)


最恐怖的還是有人對我說過--「誰娶到妳,誰倒楣!」


「…………」



2004.05.18 靜 02:07(am)











上一篇:。夢遊異境。

下一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