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3:40:12伊蒳貝

我的完全有機美麗人生

聽多了的節能減碳,愛美的我開始思索把安全的保養加入我的人生,畢竟皮膚才是人體的最大器官嘛!

就從刷牙洗臉做起吧! 聽說簡單的刷個牙、洗個臉也能做環保。

的確,每天每個人沖掉的污水也不少吧。

再說卸妝吧,有人說不必了,洗臉就夠了,但是我可是斤斤計較那一絲一毫的毛孔乾淨呢。

洗臉該是例行工作吧,誰說有泡泡才能洗淨,我就習慣蔓綠絨雙效潔面乳,

卸洗兩用,說的真好聽,卻給我PS,說要分兩次的動作才行,挖哩勒。

有機化粧水可以分裝吧 ! 當然不行,但我就要分裝,圖個攜帶方便不行嗎 ? 呵呵,保水配方耶。

精華液加上日霜再加隔離霜還要再上妝,會不會太麻煩啊?懶女人與美女人正在我心中拉扯,讓我壓力很大ㄟ。

「正確的保養、肌膚的年齡才會藏的住喔!」美女人的話佔了我心中比較重要的位置。

是的,我不要當醜-女-人!

有人覺得沒流汗不用洗澡,這樣可以省水做環保。雖然這兩句有押韻,我可是無法同意的。

我哪少的了小丫頭的澎澎吸引力,小丫頭沐浴乳、洗髮精,名字確實幼稚了點,但洗玩澎澎再擦小丫頭身體乳的感受卻是很溫暖勒!

我的美麗計謀可不只如此,去角質、敷面膜跟看偶像劇一樣重要,那就邊敷邊看吧。

片狀面膜哪能看電視?水洗面膜才方便哩!倒是喜怒哀樂要憋住,否則會前功盡棄喲。

以上是我提倡的完全有機美麗人生,也歡迎你/妳也加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