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2:10:00

史麥兒...!

二老最近身體頻出狀況...

老媽撐不住...病倒了...真糟...

不知哪時...

自從我會為家裡的人有所掛心...

自從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前...

習慣的...把家裡後顧之憂擺第一著想...

自從我清楚了解這個家需要我以來...

我忘了...忘了我哪時曾為了什麼事...

讓我打從心底...會心一笑過...

噗滋!~笑開懷這種感覺...或許在我身上會慢慢的消失殆盡...

這就是長大所要付出的代價??...

晚上拿到鄉公所人給我的體檢單...

結果不出我所料"甲等替代役"...果然...有點失望...

如果現在能重檢查的話...這期間必竟我努力胖了幾公斤...

一定能擠進當一般兵...這才是我想要的...

朋友說...替代役也跟一般兵一樣...

進去一樣是要超幾個月...役期也跟一般兵一樣...

超過之後就看你被發到哪個單位...替代役不等於爽兵...

有的很超有的很涼...看單位吧!...

沒差了...我想這只是個過程...至少能當兵就好...

不然沒什麼重大疾病...還不能去當兵就很丟臉了...

接下來這期間就好好修完我的課業...等通知吧!...

上一篇:就這樣吧...!

下一篇: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