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9:43:40

就這樣吧...!

今天陪朋友去小白練習場打球...

看他練的起勁...

手癢...第一次碰...上場揮了一下...

看是簡單的揮杆動作...

如姿勢揮杆動作沒做好...

很容易揮空或是打到變滾地球...

找到感覺...順多了...

可能習慣了吧!...左右手都能打...

只要我要出力比較習慣用左手...

像打球.做粗重工作之類的...

比較不需要用到太多力氣的事都用右手...

像吃飯.寫字之類...

所以人家問我是左撇子嗎?!...

其實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

我也搞不清楚...這不重要...

反正看當下...用哪隻手用的比較順手就用哪邊...

左撇子不是很聰明嗎?!...

可能我界於兩者之間...所以才那麼笨吧!...

要用到手腕力量...手很轉...酸...

有流汗的感覺...舒服...

腳腫...無力軟...蚊子真毒...

可以把我叮到像被跳蚤咬到一樣紅腫...癢痛...

不管怎樣...

就這樣吧!...

上一篇:陰...!

下一篇:史麥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