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1:54:21

殘廢...!

今天新聞...

說什麼有種可算前世今生的新占卜...

說雙J跟猴配陳他們前世有三角關係...

粥截輪前世是女生...猴配陳前世是男生...

猴配陳最後選擇跟揪令在一起...

洲截輪在一旁啜泣!...

看完我笑了...不以致評...

如果真的可以精準算出前世今生的話...

有機會還真想去算看看...感覺滿有好玩的...

我跟我媽說...我想我前世是哪種人...有二種可能...

第一種我前世可能是女人...

第二種就是我可能是個好吃懶惰的大摳呆...

所以罰我這一世下來...

讓我怎麼吃都吃不胖...讓我瘦的像娘們一樣...

一定是...一定是(嘴巴低咕著!)...

我媽←傻笑(笑的很僵!)...

說到這想起一件事...

記得第一次在店裡看到妳...

當下怎麼說...心裡有種...奇妙的感覺...

奇妙的感覺?...

就像是可能妳有過這樣的經驗...

像有天妳做夢...夢裡的人事物...

在現實偶然的機遇下成真...

會讓妳想起...ㄟˇ...這不是我之前在夢裡曾經出現過的...

形容的很爛...意思到了...就是這種滿妙的感覺...

雖然是第一次看到妳...

但又覺得好像我曾經認識過妳...

這幾句不是那些獵豔高手用來把妹的爛說詞...

我是認真說的...一直以來覺得是我想太多...

所以沒跟妳說過...怕被罵太蠢就糗了...呵!...

不重要啦!...

想到什麼說什麼嘍!...

晚安...

上一篇:黑天氣...!

下一篇:脆落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