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1:25:32

脆落的生命...!

今天下午想說要去學校了...車子佈滿蠶絲...去洗一下好了...

一閃神...幹...好痛...被"N黨共"燙到...瞬間傳來肉香味...

下過雨的夜裡...天氣真是他媽的好睡...自然而然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度咕起來...

正當度咕正起勁時...突然聽到有東西狂撞日光燈的聲音...

往上一瞧...哇!...好大一隻會飛瞎了眼的小強...

你這個雙面蟲...卸下你虛為的面具吧!...

觸角那麼長...明明是天牛還裝小強...

瞧你一付要入侵地球樣子...來者不善...那麼大隻看來算是人瑞級的...

不過我還是痛下決心...在這情況下我不會敬老尊賢...放心...殺無赦...

拿起我爸那雙百萬藍白拖鞋...鎖定目標攻擊...

喵的...還給我使出大鵬展翅...看來進攻失敗...

經過幾次進攻...趁他倩影背對我的時候...用力ㄎㄠ下去...

幹...終於掛了...不好意思!強哥...由此證明...

地球人才是最強的...回去種田吧~你!...

我在腦殘什麼...幹...哈扎睏哈屋瞑...


上一篇:殘廢...!

下一篇:涼~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