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8:40:32心藍晴語×

有哪個好心人?

有哪個好心人?(限英文不錯的好心人)



敎敎媛英文吧><

A~Z我懂我懂

基本 啥米 Sorry(對不起)   Thank you(謝謝你) appple(蘋果)
單字我會背 也懂意思

句子。。。抱歉 我考卷空白就是這個了- -

不過我會
Are you ready? (你準備好了嗎)
Who are you? (你是誰)
What is this?(這是什麼)


反正滿國小程度我會啦><




----------界線------------------


我這個國中就不讀書的孩子怎麼突然想讀

朋友叫我讀輔英押(護校)
護校英文一定要好一定要讀 其他馬馬虎虎就好(聽說)


重點是我想逃家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幫助我

除了我英文會好ˇ考上想要的學校ˇ還幫我脫離地獄!




各位大哥大姐 請幫幫忙囉ˊˇˋ


還有請要有耐心&愛心

因為媛是低智商- -。。。